芈月传芈瑶结局是什么?芈月传芈瑶结局会死吗

2016-01-07 18:11:48 首页

  芈月传芈瑶结局是什么?芈月传芈瑶结局会死吗?

  在电视剧《芈月传》第73集中,嬴稷大婚,芈瑶终于登场。作为联姻工具,芈月的侄女,芈瑶在秦国的日子会顺风顺水吗?芈瑶结局是怎样的呢?有爆料称芈瑶结局死了,芈瑶死亡的原因又是什么呢?芈瑶为何成芈月复仇楚怀王牺牲品?

  角色简介

  十六岁到二十多岁。如诗如画的女子,她是楚怀王的幼女。为了秦楚联姻而成为嬴稷的王后,然而这一计划本来就是阴谋。单纯的芈瑶来到秦国,虽然倍受嬴稷冷落,然而她的真心终于打动嬴稷。然而正当她以为可以开始一段美好的生活时,秦楚交战,她因为父亲的罪孽而成为芈月复仇计划的牺牲品,如同一片落花堕于尘埃。

QQ截图20160107181201.jpg

  芈瑶人物点评

  芈瑶的存在只能说这个社会太过于残酷,这样一个单纯的女孩最终成为政治牺牲品,让人可悲可叹。而芈月一步步走上巅峰其中的心酸苦楚又有谁能诉说。

  最终芈月还是成功了,将嬴稷扶上了皇位,自己也成为了皇太后

QQ截图20160107181121.jpg

  芈瑶性情温顺客人,用马苏饰演的魏夫人经典的一句话来说,年轻貌美,如诗如画,芈瑶是楚怀王的幼女。

  嫁于嬴稷后,芈瑶成为了秦国的王后,据爆料备受嬴稷宠爱,无奈后来成为了芈月报复楚国的牺牲品。

  事实上,芈瑶嫁给嬴稷本来就是阴谋,是秦楚两国联姻的工具,之后秦楚大战,芈月迁怒到芈瑶也不足为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