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将拍电视剧 甄嬛儿媳妇青樱继续宫斗

2016-01-08 11:34:23 首页

  流潋紫小说如懿传将拍电视剧版了!女主角则是甄嬛的儿媳妇青樱,她将继续宫斗,延续《甄嬛传》中的爱情与纷争戏码,这部剧也引起了热议。

  提起宫斗剧,人们必然会想起《甄嬛传》。在电视剧的结尾,甄嬛扶持养子登上皇位,后面的故事也让观众挂念。近日,《甄嬛传》的作者流潋紫的宫斗小说《如懿传》完结,而电视剧拍摄也提上了日程。故事如何发展?

  《如懿传》主角是甄嬛的儿媳妇

  《如懿传》从时代背景上看是《甄嬛传》的延续,人物也有对应关系。原小说作者流潋紫表示《甄嬛传》中皇后的侄女青樱嫁给了甄嬛的养子,也就是后来的乾隆皇帝,而《如懿传》的女主角就是这位青樱小主,她为了在后宫生存,甚至请命太后将自己改名如懿。故事讲述她和乾隆的婚姻、爱情故事。

  但是并不是续集,新剧中并不把《如懿传》中的太后等同于甄嬛,这个人物还会包含更多的东西,比如历史上真实的乾隆时期的太后的内容。

930b866eddc451dace74ee7cb6fd5266d2163281.jpg

  《如懿传》剧情更侧重婚姻

  据悉,《甄嬛传》除了甄嬛的结局有个大致方向之外,内容都是天马行空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没有任何约束。而而《如懿传》有固定的朝代背景,每个人的结局都是有历史依照的,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虚构人物的命运和故事情节。

  而且乌拉那拉废后的故事是在杭州发生的,作者表示自己自己在杭州工作和生活,对这段历史有好奇心,想写这个故事。《甄嬛传》写爱情,《如懿传》就写婚姻,着重写夫妻相处之道。

a08b87d6277f9e2f4693fe9f1f30e924b999f387.jpg

  甄嬛和如懿都是命运的失败者

  《如懿传》中的太后完全等同于甄嬛。她们除了婆媳矛盾之外,更是家族敌人,同时她们又都是在深宫中辗转的悲情女子,到最后能互相理解。甄嬛成为人生赢家,如懿则为爱而死,让人唏嘘。

  甄嬛传视角是多从女生的角度来写。如懿传更成熟,其实这两个人,甄嬛看似取得成功,其实牺牲了情爱,得到了可怜的虚名,并不能说成为人生赢家。而如懿是在后宫中维护自己的情爱,保有普通女子心态,但无法抗争过命运,也是个悲剧人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