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朕有喜了片花曝光 雷到网友遭疯狂吐槽

2016-01-08 17:55:54 首页

  昨晚,《芈月传》更新播出,芈月和义渠王有了孩子,孙俪一句“朕有喜了”,真是把观众雷得里嫩外焦。不少网友直言“三观尽毁”、“双目已瞎”。

  在《芈月传》第74集中,芈月抚摸着自己的小腹,一本正经的对众卿家表示“朕有喜了”,并直言“先王怕子孙凋零和朕梦交怀的!”这荒谬的言论实则叫大臣们不解,但又无可奈何。

  而电视剧前的观众更是万万没能接受这般事实,芈月的夫君是先王赢驷,然而赢驷早已“狗带”,那么已经成为秦宣太后的芈月哪来的喜呢?“先问问编剧到底是怎么想的!这个情节太扯了,完全超出我的接受范围。”梦中见到先王就有孕,以这样的逻辑那现在得有多少粉丝怀了自家男神的娃呀!

QQ截图20160108175521.jpg

  《芈月传》中芈月的人设一直不讨喜,芈月想和义渠君在一起,又扯上痴汉黄歇,给了别人希望转身又投向义渠君的怀抱,而且还是在秦老伯的后宫里。网友粉吐槽芈月拼命是在标榜自己一朵高洁深情的白莲花,在掌握大权后终于撕下了伪装,变成典型绿茶,观众们的三观已经碎的不像话了。

QQ截图20160108175613.jpg

  不过芈月的人设虽引吐槽,但有网友称不管如何人家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太后,据历史考据,貌似芈月比武则天还要牛!而更值得肯定的是孙俪的演技,虽然“朕有喜了”让网友直呼比吃到苍蝇都还要恶心,但孙俪神情到位的演出这必须要给满分了,就不知道邓超的心理阴影面积是多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