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为什么要杀犹太人?因为母亲有个犹太籍情人

2016-01-09 12:04:28 首页

  希特勒早年在维也纳受到反犹主义的深刻影响,加之政治需要,所以他对犹太人产生了强烈的仇恨,完全成为一个极端反犹太人分子。

  希特勒杀犹太人,还因为犹太人本身就有民族劣根性:小气、刻薄、贪婪。这在当时的欧洲人中,达成一定的共识。

  他的母亲是他父亲的侄女,独特的家庭环境,造就了他与众不同的性格。

  根据战后,美国一个调查希特勒童年经历的中情局探员兰格透露,希特勒的母亲利用其父亲在外出差的机会,与希特勒的一个犹太籍钢琴老师有过厮混,正巧让年幼时的希特勒看到。从此,希特勒无比的痛恨犹太人。

  自1933年起,德国纳粹党开始独裁执政,随后,一个大规模的反犹行动逐渐发展起来。在同一年,纳粹德国政府褫夺了所有犹太裔公务员的职务,并从军队、警察、司法机关中剔除那些被认为是劣等人的犹太成员。

搜狗截图16年01月09日1156_8.png

  1935年通过的《纽伦堡法案》对“犹太人”作出了定义——凡有一个犹太裔祖父母以上的德国人都会被视为“犹太人”。这项法案还剥夺了犹太人作为德国国民的基本权利。其他法案相继出台,比如“一个犹太人与一个非犹太人的人发生性关系被视作是犯罪”等直接针对犹太人的法律条款层出不穷。

  到了1938年,纳粹德国已经禁止犹太人从事绝大多数的职业。

  1938年11月9日,由纳粹党策划的一个反犹事件“水晶之夜”爆发,大量属于犹太人的商店和会堂被破坏,许多犹太人被殴打,犹太人的社会地位更加低落。后来,随着战争的不断扩大,希特勒为首的纳粹党更加疯狂地屠杀犹太人。

126146706.jpg

  特别是在1939年9月尾并吞了波兰以后,纳粹德国将它们国内和奥地利的犹太人集中在波兰的内陆,称为“普通政府”的地区。犹太人被放置在“强制性犹太人居住区”之内。

  最大规模的“强制性犹太人居住区”是位于华沙。在华沙的犹太人被迫在1940年11月15日前搬迁到被指定为犹太人的地区和将这个地区密封。纳粹大屠杀由1941年6月22日,德国偷袭苏联开始以后,德国盖世太保跟随德军,对住在苏联乡区的犹太人作出大规模的大屠杀。

  盖世太保最初的杀人方法是用手枪射杀,然后把他们的尸体埋葬在万人坑里面。但是柏林想出了更有“人道”的杀人方法来减低秘密警察的压力。这个方法是用毒气杀人。初时秘密警察只用汽车的废气来杀犹太人。

  但是在1942年起德国采用了氰化氢(Hydrogen Cyanide Gas)来有效地杀死最多犹太人。尤其在臭名昭著的奥斯威辛集中营中,就多达300万人死于其中。

  在整个屠杀犹太人的浪潮中,德国在这种族清洗活动中屠杀了近600万犹太人。这是希特勒上台之后诸多对内措施中的一个,根本目的是为发动战争赢得民心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