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晟是哪个朝代的人物 齐晟的结局是什么?

2016-01-11 14:30:17 首页

  首先,齐晟在历史上是不存在的,为什么说不存在呢,可以看一下,参考资料。

  其次,这部剧的历史背景也是混乱的,剧中提到了南夏国,中国历史上似乎并没有。

  最后,至于历史原型的话,毕竟是穿越剧,换而言之就是假的咯。当然同性恋皇帝倒是不少,比如西汉就有好几个皇帝,西晋也有。

  齐晟的结局是什么?

  齐晟,是乐视自制的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男主角,由演员盛一伦饰演。

  齐晟出征北漠诈死,让张芃芃当上了太后

20151222090952_yKEie.thumb.700_0.jpg

  齐晟虽然去世了不过却还是留下了一个遗腹子,而齐晟与张芃芃的儿子齐灏继承皇位成为皇帝。张芃芃再次升职为太后。

  那么,齐晟是真的死了吗?其实并不是,齐晟只是在他40那年觉得国家安定,太子也可以担当重任,于是炸死想要陪张芃芃过两人世界,之后,齐晟被赵王带回,而齐晟则成为太后张芃芃的面首,也就是张芃芃的男宠。

  而张芃芃在39岁高龄生下一个小女儿,当时齐晟觉得前两个女儿一个叫齐葳一个叫齐芊,都是以草木命名,也该有个花草映衬,于是张芃芃的小女儿便被齐晟取名为奇葩。

  张芃芃与齐晟也终于如愿过上了双宿双飞的生活,尽管,当朝的很多大臣不知道齐晟已经“死而复生”,也有很多大臣上奏称太后张芃芃常与男子私会,太不检点,不守妇道,不过皇帝还是回复称孝顺以顺为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