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芃芃和齐晟一共有几个孩子 他们结局在一起了吗

2016-01-11 14:49:56 首页

  改编自同名网络人气小说,该剧全程脑洞引发弹幕蜂拥。张天爱在片中虽是女儿身但是男儿心,一口现代流行语和男子做派在皇宫里令人大跌眼镜,爆笑却不做作。在已播剧集里,她不仅“瞄胸”宫女,更是聚集后宫众妃子开“月事研讨会”,探讨古代女人“大姨妈”之体验和细节,尺度劲爆。网友吐槽剧情太雷造型低级,“造型师一定喝多了,好在道具不够有颜来凑”,“一部披着BG皮的BL大剧,这腿撩的毫无违和感”,也有人力挺“本来就是搞笑偶像剧,笑笑乐乐才重要!”

  齐晟与太子妃 高颜值CP开挂虐狗

  剧中,男一号盛一伦的古装剧后现代风令观众过目难忘,盛一伦饰演的太子齐晟一夜间从青春荷尔蒙气息男神变身风姿飘逸的谪仙郎君,一脸潮范戴耳钉的古装造型受到粉丝热棒,该剧集体智商不在线的搞笑剧情令人气倍增,盛一伦饰演的腹黑太子霸道爱也是吸粉无数。很多网民从剧迷路转粉,特别跑去男神微博开舔屏模式,留言称:“最爱这款男神,主要看气质!”

  本周,盛一伦饰演的角色不断放送高颜值CP重料,剧中太子齐晟攻女策略开了外挂的浪漫,吃醋纠结、壁咚强吻、接吻拗造型等画面成为2016最虐单身的福利。

  太子爷腹黑霸道 吸粉无数

  盛一伦演绎的太子齐晟一经亮相便吸粉无数,超高的颜值和帅气形象成为当下备受关注的魅力型男。该剧是盛一伦首次拍戏,也是他首次挑战古装人物角色,盛一伦称此次拍摄皇帝是圆了自己的一个古装梦。就造型来看,《太子妃升职记》的太子齐晟在前几集雷帅雷帅的发型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最近的剧情中,他一改往日的造型,一袭黑色长袍镶红色国花的雍容气质帅出了新高度,他气质清冷如谪仙,却略带小腹黑又傲娇,让人对角色欲罢不能。

  多角恋情让人脑洞大开 面瘫男神齐晟

  据悉,这部跨年古装偶像剧不仅高颜值,情感线也是错综复杂。太子齐晟一方面要对付青梅竹马的苦苦纠缠,另一方面还被兄弟插足自己恋情,同时面临着毛脚太子妃粗线条的人设。而《太子升职记》多角恋情亦是令人脑洞大开,有网上评论指出:男主严肃的表情颇似《来自星星的你》中面瘫男神金秀贤!

  很多90后群体在看完《太子妃升职记》后,表示:剧情屌炸天、剧情有毒我已入坑。剧中盛一伦的太子服化也是该剧雷区焦点。在前几集中,寸头耳钉潮范太子给观众留下了雷萌雷萌的印象。近期剧情播出中,齐晟翩翩风雅的皇室贵族气息逐浓,盛一伦穿衣显型脱衣有肉的身材令口碑实现逆袭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