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芃芃为什么恨齐晟?结局张芃芃篡位成功了吗

2016-01-11 15:03:14 首页

  同时,九王也表示自己希望张芃芃可以站在自己的这一边,支持自己夺得皇位。不过,张芃芃并没有看出九王真正的意图。

  太子齐晟一直看不惯九王和太子妃之间亲密的关系,霸道的太子不想让太子妃接近九王,同时也担心九王对自己的皇位有所企图。

  在第7集剧情当中,太子齐晟故意试探张芃芃和九王之间的关系,他问太子妃喜欢什么样的男子,以此来了解对九王的态度。单纯的太子妃张芃芃言语之间满是对九王的赞许。

  霸道太子齐晟因为太子妃暧昧的态度而断定她和九王站在一起,所以冷酷的他瞬间对太子妃起了杀心。

  在第8集《太子妃升职记》剧情当中,太子齐晟与芃芃一同出巡,但是芃芃却意外遭遇刺杀,幸运的是九王和杨严救了她。就在最后,齐晟却发现,自己竟然已经喜欢上了太子妃,他于是拼命去找回了张芃芃。

  《太子妃升职记》人物关系揭秘,太子齐晟为什么杀太子妃张芃芃呢?看到这里我们就明白,齐晟之所以要杀太子妃一开始是因为为了自己的皇位,但是却阴差阳错的让自己确定了自己对女主角的心意。

  其实,《太子妃升职记》人物关系还是比较复杂的,虽然是一段三角恋,但是似乎有没有那么的简单,太子、太子妃、九王都各自有自己的小心思。

  首先,男主角太子齐晟,他个性沉稳内敛,是一个高冷的霸道男神,一开始喜欢的是江映月,所以用尽一切办法折磨太子妃。但是自尊心极高的齐晟却看不惯太子妃和九王的亲密关系,开始设计陷害。

  不过,渐渐地,齐晟逐渐对太子妃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他爱上了太子妃,一开始想要利用太子妃的势力为自己的皇位赢得保证,但是在喜欢上张芃芃以后,开始变得纠结,最终为了美可以放弃自己的江山。

  另外,就是女主角太子妃张芃芃,在现代世界里面原本是男儿身,名字叫张鹏。在穿越到古代以后,变成了太子妃。内心花花公子外表绝代美人,张芃芃遇到了两个帅气的男人,一个是太子,一个是九王,她难以选择。

  张芃芃一开始很讨厌霸道的太子,因为刺杀事件而决定报仇,和九王一起合作。但是渐渐地被太子吸引,一个直男在古代竟然被掰弯了。

  九王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当中是男二号,也是虐心三角恋当中的一员。他是温润如玉,心思缜密的人气男神,但是同时也是太子最大的对手。九王爱上得不到的张芃芃,同时也想要利用张家的势力来为自己争取皇位,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用情至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