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倭英雄戚继光第29集剧情:戚家军陷入危局

2016-01-13 16:15:45 首页

  欧阳深成功地完成了打开城门的任务,但以身殉国。攻下平海卫后,嘉靖拟旨恢复了戚继光的职务,并令其出兵福建。

  戚继光点齐兵马,策划毕其功于一役,收复兴化,消灭长谷堪助。戚继光布置了一个冒险的战略,他命杨文、林雪等率主力绕过兴化府,作为一支被隐藏起来的主攻部队,于赤血滩集结;以自己为诱饵,打着帅旗直奔赤血滩,吸引长谷堪助主力,待到戚家军主力到达,一举将其包围歼灭。

W020160108310821975931.jpg

  长谷堪助通过林雪得知了戚继光的作战计划,打算将计就计,带主力突袭赤血滩,并命冈川带人马去林墩北侧埋伏,阻挡戚家军主力。戚家军主力被林雪设计带到了地势不利的山区,遭到了冈川信的突袭。杨文一时间无法突破防御,被困在了林墩。

  此刻,戚继光和赵大河所带领的诱军在赤血滩遭到了长谷堪助主力的攻击,情形已是十万火急。戚继光在兵力上处于绝对劣势,只能凭借着鸳鸯阵的强大防御能力,勉强支撑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