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热播 ”刘邦“于波成”盖聂“陆毅知心大哥

2016-01-14 17:41:53 首页

  《秦时》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于波饰演的汉高祖刘邦,伴随着剧中历史线的逐步展开,也逐渐在剧中展现了其帝王之才。

  由陆毅[微博]、陈妍希[微博]、胡冰卿蒋劲夫[微博]、于波[微博]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

  伴随着剧中历史线的逐步展开,由华策星之演员于波饰演的汉高祖刘邦,也逐渐在剧中展现了其帝王之才。

  随着《秦时明月》剧情的铺陈开来,面对机关城被毁无处寄身的窘境,不断被打击处于劣势的墨家在夹缝中谋求生存,决定投靠于在地方小有势力的刘邦。

QQ截图20160114174111.jpg

  不同于其他朝代的帝王,于波此次饰演的汉朝开国皇帝刘邦布衣出身,不乏地痞气息,却又知人善用,胸怀大志,刚出场不久便逐渐显露出其隐于市井之中的帝王之材。

  高渐离(隋咏良)为营救高月(胡冰卿饰)深入秦宫,最终牺牲。

QQ截图20160114174116.jpg

  失去挚友的盖聂(陆毅饰)沉浸在悲痛中无法自拔,而心思细腻的刘邦则洞察一切,携酒会面盖聂,静静聆听其琴音,仅只言片语,便以男人的方式化解盖聂心中的伤痛,秒变陆毅的“知心大哥”。

  据悉,于波目前正在赶拍民国战争偶像剧《美人如玉剑如虹》,在剧中饰演温家大公子温正,将与陈键锋[微博]、白冰[微博]等共同卷入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五角虐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