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中芸初是谁演的?芸初最后死了吗

2016-01-15 17:05:43 首页

  《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的芸初扮演者是中国内地女演员刘恬汝;1992年11月14日出生于温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 。2014年和刘恺威郑爽合作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恬汝在剧中扮演郑爽饰演的吴彩虹同父异母的妹妹,性格单纯天真。此次刘恬汝又加盟《寂寞空庭春欲晚》,再次和郑爽饰演的卫琳琅成为好姐妹。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在剧中是一个毫无心机,单纯善良,甜美可爱,率真天然的角色。芸初在辛者库结识了卫琳琅和画珠还有翠隽三人,和她们成为了好姐妹。芸初在四姐妹之中年龄最小,是个呆萌可爱的小吃货。

  芸初和卫琳琅是在辛者库认识的好姐妹,在辛者库中的众多姐妹之中,芸初最喜欢卫琳琅,真心实意待卫琳琅。在卫琳琅陷于危难之时毫不犹豫出手相救。因为救助卫琳琅有功还被提到御膳房当差。

QQ截图20160115170433.jpg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和长庆相识后喜欢上长庆,玻璃般透明美好的内心打动了长庆。长庆是阿布鼐之子,琳琅的亲哥哥,长期潜伏在宫中为家族报仇,在宫中潜伏的日子里,唯有给他温暖的人也就是芸初。这个单纯善良的姑娘重新挖掘出了他内心深处的柔软。让他发现原来一个人生无望的人也可以得到甜美的爱情,为此他感激芸初,珍惜这束得之不易的光亮。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爱上了长庆,而长庆也同样爱上了芸初。长庆为了芸初一度想要放弃复仇,想要摆脱受害者的身份,丢掉复仇者的面具。但就在卫琳琅复仇行动暴露时,芸初为了琳琅付出了生命代价。所以两人最终还是没能走在一起。

QQ截图20160115170603.jpg

  在宫廷剧中,似乎越单纯越没有心机的人活的时间越短,而往往是那些心狠手辣之人,总能活到大结局的前一两集。《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的芸初,就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在剧中和长庆有一段美好的爱情,但却为了好姐妹卫琳琅而牺牲了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