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之青云志陆雪琪和张小凡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6-01-15 17:25:25 首页

  《诛仙之青云志》中的陆雪琪,是剧中的重要角色。幼年拜入青云门小竹峰门下,深受恩师水月大师宠爱,天姿高,修为深,性子清冷出尘,不喜多舌言辞。不过容颜空灵清绝,白衣翩跹,身负蓝色仙剑临风而立,青丝飞扬,一身仙风侠骨仗剑江湖。

  在《诛仙》小说中,陆雪琪最后成了张小凡的妻子,并生了儿子张小鼎。据悉,在电视剧《诛仙之青云志》中,碧瑶和陆雪琪都深爱着张小凡,不过碧瑶为了救张小凡死了,最后结局很有可能会和小说一样,陆雪琪和张小凡在一起。

QQ截图20160115172454.jpg

  《诛仙》讲到陆雪琪在七脉会武与张小凡邂逅,之后和张小凡无情海边两人十指紧扣抗敌,几经生死患难,然而剧情多变,曾有几次她让她与化身鬼厉的张小凡多次拔剑相向,两人在正魔大战中失散后,陆雪琪接任了小竹峰首座。后在草庙村与张小凡重逢,眼中倒影出彼此的身影,相视一笑,天荒地老。

21b270fce31c9068fd451f9cf24da474.jpg

  杨紫饰演陆雪琪一角,早前曝光了一组陆雪琪的定妆照中,杨紫空灵绝尘,手握天琊剑临风而立,眼神中所传达出的冷峻坚定更是将陆雪琪的孤傲冷艳极致展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