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真和折颜是断袖吗?结局是什么

2016-01-16 18:19:59 首页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真是青丘白止帝君第四子,坐骑羽禽类鸟毕方,居住在东荒青丘狐狸洞,十里桃林,嘴里总是喜欢叼根狗尾巴草。平日里除了和折颜闹别扭,就是需走走失的毕方,或是找西海二皇子苏陌叶喝酒。

  白真和白浅是兄妹关系,他们总共有五兄妹,上面还有三个哥哥分别是白玄,白奕,白颀,白真排第四,所以白浅叫白真四哥。或因兄妹俩年龄比较相近,所以兄妹俩的关系会比其他三个哥哥亲。当夜华和白浅在东海龙宫再次相遇时,还是四哥提点,白浅才知道其实自己早已爱上夜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真和折颜都是男性,但是两人的关系却非同一般,说是好哥们,好知己,但又会为对方吃醋,似乎已经超出了哥们的界限,难道两人真的是断袖吗?其实白真从小便一直喜欢折颜,长大后终日与折颜厮混,折颜对他颇为照顾,还曾称他为家里那位,诚然是一对断袖情深。

红楼梦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真从小就非常喜欢折颜,而折颜曾追求过白浅的阿娘,后来与白浅的四哥白真厮混,看过原著的书迷表示,从小说中可以看出白真和折颜是互相喜欢的。在原著中很多片段写的已经算是明目张胆了,白浅五万岁去找墨渊拜师时,折颜的理由是家里那位吃醋了嘛……说的应该就是白真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