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官称美军处于战后最低水平:怎么在南海发威

2016-01-18 14:04:40 首页

  据路透社1月7日报道称,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1月7日表示,南中国海紧张态势凸显,美国有必要维持强大的海军以发挥威慑力。

  外媒称,他还对奥巴马政府的提议提出批评,称那会缩减美国海军舰队规模。瑞安在一次记者会上说:“这恰恰表明,我们需要一支强大的海军。作为总统就不该提议将我们的舰只数量降至一战前的水平。我们需要维持一支强大的军队和海军。”

eUjM-fxnkkuy7816078_meitu_32.jpg

  报道称,五角大楼发言人彼得·库克1月7日说,近日,中国民航客机降落在南中国海某岛屿的一条新建跑道上。“我们对中方当前在南中国海争议岛屿上进行的所有这些活动表示关切。”

  报道称,美国海军规模处于一战后最低水平这一说法成了备受共和党人欢迎的有利论据,但这种说法被大打折扣了,因为现役舰船的先进程度和规模已远超100年前使用的舰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