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中萧十一郎是谁演的和沈璧君在一起了吗

2016-01-18 18:31:01 首页

  《新萧十一郎》中萧十一郎一角由中国内地演员严屹宽饰演, 1979年 1月 24日出生于上海。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后成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 1999年,参演电视剧《情书》正式出道。2008年,进军歌坛,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下一站天王》。 2014年,正式签约博纳影业集团,成立个人工作室,并加盟博纳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饰演皇太极; 9月8日, 参演根据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由鞠觉亮执导的电视剧《新萧十一郎》,饰演萧十一郎。

  萧十一郎,古龙武侠小说《萧十一郎》里面的同名人物。本书主角,原名萧石逸(只是在玩偶山庄时的化名,未必为真),认为是江湖五百年来出手最乾净利落、眼光最准的大盗,恶名昭著。但是,萧十一郎跟楚留香一样,是个侠盗,抢来的钱是用来帮助别人的,自己的钱却是靠努力赚来的。风四娘说:“萧十一郎只请得起别人吃牛肉面,而且说不定还要赊账。”他用刀,後来用割鹿刀。江湖中,据说没有别人的刀比他快。

新萧十一郎

  在电视剧《新萧十一郎》里,萧十一郎从小被狼养大,因此也学会了狼的本领,具有狼的的超强的听觉和嗅觉。生性浪荡不羁,自由孤傲。长大后成为一名有情有义的江湖侠盗,因一次偶然救了沈碧君,从而心生爱恋,却因两人身份差距而困难重重,并由此展开了一段江湖爱恨情仇的故事。

新萧十一郎

  在原著小说中,萧十一郎与沈璧君相遇时,开始是萧十一郎一厢情愿,沈璧君是有名的江湖第一美女,萧从第一眼看到沈就爱上她,沈一直恪守礼教跟随连城璧,对连城璧也很有感情,但是在随后的接触中对萧十一郎产生感情,在两方摇摆,加上后来对连城璧彻底失望,最后几经周折终于敢于自己站出来完成自己的选择,但两人最终也没有在一起,纯属于精神恋爱型。而在电视剧当中,两人相遇时,沈璧君还未嫁人,两人在惊心动魄的江湖之争中相识、相知、相恋,最终在经历诸多苦难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