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沈璧君是谁演的 沈璧君结局是什么

2016-01-18 18:38:49 首页

  在《新萧十一郎》里沈璧君一角由中国内地女演员甘婷婷饰演,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 2006年, 参演中越合拍片《河内,河内》,并凭借该片荣获 2007年度越南金风筝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2010年,参演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并凭借该剧荣获2011搜狐秋季电视剧盛典最佳女新人奖、 2011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 2013年,参演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之《一世安》单元,饰演慕容安一角。 2014年, 参演电视剧《新萧十一郎》,饰演沈璧君。

  在电视剧《新萧十一郎》中,沈璧君是连城壁的未婚妻,“金针”沈太君的孙女,号称武林第一美人,秀外慧中,温文尔雅,世家淑女。自小被逍遥侯打入蛊毒,从而不能动感情,一旦情绪激动便成为武功高强的杀人狂魔。但自从遇见了萧十一郎后,却抑制不住自己对对方的感情,也因此展开一段坎坷曲折的爱恋。

QQ截图20160118183821.jpg

  在电视剧中沈璧君自幼与“武林第一世家“——连家堡堡主连城璧定亲,虽然命运令她与萧十一郎相识、相知、相恋,但为了守,更为了家族的生存,沈璧君掩埋下自己对萧十一郎的感情,真心真意嫁作连家妇,但心中所爱之人并非连城璧。

QQ截图20160118183835.jpg

  在电视剧《新萧十一郎》中,因为一把失传已久的割鹿刀,江湖第一美女与江湖游侠萧十一郎命运般的相遇,从此不仅卷入了惊心动魄的江湖之争。在期间两人的感情从相知到相恋,然而沈璧君自幼与“武林第一世家“——连家堡堡主连城璧定亲,为了守信,更为了家族的生存,沈璧君掩埋下自己对萧十一郎的感情,嫁给连城璧为妻。但连城璧因为嫉妒,不惜去学逍遥侯的阴邪武功,让自己一步步地走入魔道,将萧十一郎一步步逼到绝境,这时沈璧君终于勇敢承认自己的感情,并与萧十一郎一起与连城璧进行对决,最终获得胜利,两个苦恋的情人终成眷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