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刘子固是谁演的 张若昀个人资料

2016-01-21 15:53:25 首页

  青丘狐传说是一部古装神话剧,该剧的第一个单元《阿绣》讲述的是一个小狐女修炼成人后因贪恋人间,与人间男子刘子固发生了感情。《青丘狐传说》刘子固谁演的扮演者张若昀个人资料照片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刘子固张若昀最后结局死了吗?

  狐女花月冒充人间女子阿绣,与刘子固纠葛,她从贪婪人间爱情滋味,到明白人间真爱,最后牺牲自己,成全了真正的阿绣与刘子固。《青丘狐传说》张若昀饰演的刘子固最后结局和真正的阿绣在一起了。

  《青丘狐传说》剧中

  扮演者张若昀的个人资料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

  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2010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雪豹》中饰演刘志辉。2011年,主演励志革命剧《黑狐》饰演方天翼;2011年获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2012年获得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


  2013年,出演电视剧《新雪豹》,饰演周卫国;同年12月,张若昀在青春偶像爱情剧《恋歌》中饰演林恒。

  2014年12月,张若昀参演网络偶像剧《男神执事团》,饰演男主角杰。同月又参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饰演张显宗。

  2015年3月,张若昀在大型青春校园喜剧生活大爆炸电影版《简单爱》,饰演男主角黄剑。同年4月,出演电视剧《青丘狐传说》,饰演男主角书生。5月,张若昀主演根据周立波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暴风骤雨》,饰演男主角赵玉林。

  中文名 张若昀

  别 名 昀哥、老大、大昀、张弃疗、的的、蜀黍、草莓哥哥、军装美男

  星 座 处女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81cm

  体 重 70kg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88年8月24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 北京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雪豹、黑狐、雳剑、恋歌、新雪豹 、无心法师、男神执事团、青丘狐传说、暴风骤雨、麻雀

  主要成就 乐视影视盛典最佳新人奖,国剧盛典年度卓越演员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