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汪美麟扮演者是谁?汪美麟的结局

2016-01-22 15:45:29 首页

  《女医·明妃传》是由刘诗诗霍建华主演,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谈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开创并建立女医制度,最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的经历。今天我们就主要介绍《女医·明妃传》的演员表。

  《女医·明妃传》汪美麟是谁(金晨 饰)

  汪美麟,电视剧《女医·明妃传》主要角色之一,由金晨饰演。代宗原配,大家闺秀,颇有心计,嫉妒代宗与谈允贤之间的感情,因为陷害谈允贤而遭代宗厌恶,甚至说恨不能把她掐死这样的话,与叔伯嫂爱的表达式截然相反继而两位皇后形成鲜明对比也是值得一看的线索。

《女医明妃传》汪美麟扮演者是谁?汪美麟的结局


  汪美麟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汪美麟角色原型是孝渊景皇后(1427年—1506年)汪氏,即汪废后。明景帝朱祁钰废后,顺天人。

  汪氏是顺天府人(今北京)。在成为皇妃以前,其家族世代为金吾左卫知会使。

  祖亲汪泉,父亲王瑛。明正统十年八月(1445年),朝廷册汪氏为郕王正妃。

  正统十四年冬(1449年),明英宗朱祁镇被俘,郕王朱祁钰登基为帝,册汪妃为皇后。

  汪皇后生育两位公主,一女固安公主,另一幼女封号不详,无儿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