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玉箸姑姑为什么要帮助长庆?

2016-02-14 14:05:24 首页

  《寂寞空庭春欲晚》继续热播,从前面几集来看,长庆一直想要杀了皇上,也知道了他是小时候良儿的哥哥,为了报仇进宫做了太监,所以这很容易理解,但是玉箸姑姑为什么要帮长庆呢?还有玉箸姑姑和长庆是什么关系?

  因为在原著中,玉箸姑姑是一个好人。根据网友们的剧透,原来玉箸姑姑是良儿大哥还没来得及过门的媳妇。

  在寂寞空庭春欲晚玉箸是卫琳琅画珠芸初等人的教养姑姑。她们进宫后就是在玉箸姑姑的名下学习规矩。在书中,翠隽和芸初开篇已经在乾清宫当差,只在只言片语中提及她们四个曾一块进宫,一处学规矩等。小说描写到玉箸姑姑时,便是在屋里与小太监、画珠等人玩笑,并没有教养姑姑的刻薄严肃。因电视剧还未播出,玉箸姑姑的具体形象可参考《金枝欲孽》里的安茜。玉箸和安茜相同虽为宫女,但有一定品阶身份和权力,为人良善可亲。

玉箸姑姑

  《寂寞空庭春欲晚》长庆是琅之兄长。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父母的疼爱下长大,爱护妹妹,孝顺双亲。然而剿灭鳌拜余党那一天,一切幸福灰飞烟灭。

玉箸姑姑

  玩弄权术的是朝臣,无辜的是孩童。长庆就是这个曾经最无辜,却饱受复仇折磨的受害者。灭门惨案彻底扭转了长庆的人生道路,眼看着双亲惨死在自己眼前,无论曾经多么柔软明亮的内心都被复仇的狂草疯长覆盖。原本可以鲜花着锦的未来,瞬间充满了暗黑的戾气。在宫中潜伏的日子里,唯有一个人给了他温暖,那就是芸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