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长庆最后和芸初在一起了吗

2016-02-14 15:32:03 首页

  《寂寞空庭春欲晚》除了郑爽刘恺威饰演的男女主角以外,其他的角色也非常的有戏。张晓晨饰演的长庆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腹黑的人物,很多人在看到长庆出场以后好奇《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长庆结局死了吗,张晓晨饰演的长庆最后和芸初在一起了吗,这个复仇者最后结局如何呢?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腹黑太监长庆结局悲惨

  首先揭秘一下《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当中长庆的结局,这是个很悲剧的人物。

芸初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当中长庆这个角色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在电视剧版当中,长庆这个人物有了很多的戏份,而且非常的腹黑。“长庆”是阿布鼐之子,这个角色由张晓晨饰演,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反面角色。

  长庆经历灭门惨案以后决定复仇,而在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芸初以后陷入了爱情,但是最后不幸的是芸初最后也死了。这让长庆彻底崩溃,从此彻底的成为了一个腹黑的复仇者,最后长庆也为了复仇而死。

长庆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长庆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有戏的角色,和刘恺威、郑爽都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饰演长庆的是内地新生代演员张晓晨,《寂寞空庭春欲晚》电视剧版的长庆结局和小说版有什么不同呢?让我们期待剧情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