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长庆身世 腹黑太监竟是琳琅哥哥

2016-02-14 15:44:41 首页

  “长庆”是阿布鼐之子,是一个极富性格的反面角色。长庆原本拥有一家的温暖幸福,但朝廷权数让他经历灭门惨案,从此化身为充满暗黑戾气的复仇“使者”,一生都在黑暗与复仇中度过。他也曾遇见爱情,但是爱情也为外在环境而灰飞烟灭,从此他生无可恋,陷入万劫不复

  《寂寞空庭春欲晚》是张晓晨的第一部清装戏,为此他也剃了光头。张晓晨饰演的长庆原本是阿布鼐之子,琳琅的哥哥。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父母的疼爱下长大,爱护妹妹,孝顺双亲。然而剿灭鳌拜余党那一天,一切幸福灰飞烟灭。

寂寞空庭春欲晚

  谈及“长庆”一角,张晓晨说,“长庆是一个可怜之人。家族遭遇杀害,他一直误会康熙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因此千方百计接近康熙,为此更是不得将自己变成一个‘不完整的人’,也因此而在面对自己心爱之人时内心挣扎痛苦万分。”

  面对心理纠葛如此复杂的角色,张晓晨表示,自己长期琢磨角色也曾被代入而感到万分压抑,而他一直期待去尝试不同类型角色,有压力的同时也感到更有动力。

  《寂寞空庭春欲晚》即将于2月1日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开播。剧中,长庆是索尔之子,琳琅的哥哥。长庆这个新的角色,对于推动剧情发展起了蛮关键的作用,加了这段戏感觉更合理了。

寂寞空庭春欲晚

  芸初是琳琅初入宫时在辛者库结识的姐妹。单纯善良,甜美可爱,率真天然。在四姐妹之中年龄最小,心思最单纯。是个呆萌可爱的小吃货。在辛者库与众姐妹相识,最喜欢琳琅,真心实意待琳琅。在琳琅陷于危难之时毫不犹豫出手相救。

  长庆原本可以鲜花着锦的未来,瞬间充满了暗黑的戾气。后来长庆遇到了芸初,因为芸初也想变好和芸初长相厮守,但是后来芸初死了长庆就变得越来越黑暗最后结局也死了。

  因为救助琳琅有功被提到御膳房当差。和长庆相识后喜欢上长庆,玻璃般透明美好的内心打动了长庆。后琳琅复仇行动暴露,芸初为此付出生命代价。她的死燃起了长庆和琳琅的复仇之火。《寂寞空庭春欲晚》剧情开播以后,很多网友好奇《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长庆结局死了吗,长庆最后和芸初在一起了吗也引发了关注,长庆这个角色和电视剧版有什么不同呢,最新的剧情很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