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表白被拒 长庆化身冷血公公

2016-02-14 15:52:54 首页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梦幻星生园联合出品,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刘恺威郑爽领衔,张彬彬米雪张晓晨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唯美虐心古装巨制《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并在乐视视频全网同步播出。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刘恺威所饰演的康熙不仅将初见卫琳琅时的梨花树移到宫中回忆甜蜜初见,更是上演公主抱尽显男友力。

  卫琳琅意图再回辛者库刘恺威霸道皇帝男友力爆棚

  在今日剧情中,康熙一行回到皇宫,深情帝王为搏美人芳心,还将初见的梨花树移植到宫中来,网友表示:“刘蜀黍把妹技能满分啊,这招太高明,我要是琳琅早就被收了!”而放不下容若的琳琅决定再回辛者库,刘恺威所饰演的康熙却是不满,化身“霸道总裁”,明着要欺负琳琅让她干粗活知难而退,眼神却离不开她,堪比古代偶像剧。郑爽所饰演的琳琅在打扫时被虫子吓到跌落梯子,刘恺威公主抱尽显男友力,但也有观众表示:“刘蜀黍魅力难当,日久生情在所难免,可怜纳兰容若成炮灰啊”。

寂寞空庭春欲晚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琳琅将遭受生病、被毒打的苦情戏码,锁定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看刘恺威如何英雄救美。

  芸初表白被拒绝张晓晨化身冷血公公外冷内热

  随着《寂寞空庭春欲晚》的热播,张晓晨所饰演的长庆与刘恬汝饰演的芸初也受到了观众广泛的喜爱。

寂寞空庭春欲晚

  张晓晨所饰演的长庆为达报仇目的不择手段,甚至心狠手辣,但是面对芸初却总是一次又一次挺身而出,刘恬汝饰演芸初极尽其吃货本能,单纯善良、天真可爱的她也圈粉无数。很多观众表示芸初表白被拒绝实在是令人难过,这对苦命鸳鸯究竟是否可以终成眷属?一切答案都将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揭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