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剧情第21集 长庆使离间计害琳琅

2016-02-15 16:56:56 首页

  面对翠隽的合理要求,琳琅无法拒绝。皇上与纳兰切磋剑艺,纳兰的长剑被打断,皇上将自己的剑送给他,纳兰想起当年保定行围,皇上曾说过有朝一日他大婚,会将宝剑赐给他的话,如今也算兑现了承诺。翠隽与容若回到府中,立即撤去了容若书房里琳琅的画像,容若虽生气却无可奈何,他内心其实也知道,既然已经娶了一个女人,就不能心里再想着另一个女人,尤其这两个女人还是那么好的姐妹,让翠隽幸福,这是他曾答应琳琅的承诺。

  皇上在琳琅经过的小道上修宫灯,琳琅以为是贼,差点给了他一砖头,琳琅见皇上弄得灰头土脸,用自己的手绢帮他擦干净,皇上看着琳琅,双目中满是柔情蜜意长庆逮到机会来到皇太后身边伺候,离自己的复仇计划又进了一步,他费尽心力讨皇太后喜欢,皇太后养了一只雪白的小狗,名叫福贵儿,长庆怕小狗在皇太后午睡时乱叫,竟然让它咬着自己的手,皇太后看到长庆手上的伤痕,觉得长庆很忠心。皇上来拜见皇太后,皇太后询问皇上,为何自保定行围后,他就一直没有翻过妃嫔的牌子?皇上借口军政繁忙,很快离开了皇太后宫里,皇太后感叹,想从皇上嘴里探听到一点消息,那真是比登天还难,长庆灵机一动,劝皇太后若想了解皇上的情况,可以询问他身边的人。

寂寞空庭春欲晚

  芸初跑到皇太后宫里探望长庆,不妨被小狗福贵儿吓得跑了出来,差点冲撞了皇太后的凤驾,皇太后心情不悦,令长庆掌掴芸初,芸初告诉长庆,她来就是为了告诉他,自己不太乎什么太监不太监的,长庆见皇太后看着,咬牙给了芸初一巴掌,却再也打不出第二掌,皇太后身边的嬷嬷走上前来,狠甩了芸初几个耳光,长庆非常心疼,却不敢吱声,芸初伤心地离去。皇太后召来德公公,询问皇上为何不召见妃嫔的事情,德公公回答不知,被皇太后狠狠地赏了一顿板子。小德子受伤回去不敢声张,谎称自己摔了一跤,皇上亲自去探望小德子,让小德子受宠若惊,皇上走后,小德子叮嘱左右,今天的事情一定不要告诉皇上。

  皇太后来向皇上道歉,顺便把长庆送到他的身边,皇上才知道小德子是被母后打了,他虽然心不不悦,但没有表现出来,还是乖乖的收下了长庆,这让皇太后非常满意。琳琅在乾清殿门口碰到长庆,得知他也来御前当差了,心中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她去探望德公公,德公公让他小心长庆,在自己伤好之前,一定不要让长庆近皇上的身。琳琅再回去伺候皇上,果然事事亲力亲为,一点不让长庆插手,第二日一早,皇上就命长庆回皇太后那边去,长庆只能遵命,他心里知道这是卫琳琅搞的鬼。长庆恨上了卫琳琅,质问她为何一再阻碍自己的前程,琳琅告诉他,正是因为他居心不良,所以行不正做不端,怪不得别人。

  长庆回到皇太后那里,密告正是因为受了卫琳琅的蛊惑,皇上才不再翻妃嫔的牌子,皇太后心里暗暗思忖对策。卫琳琅回辛者库探望芸初和画珠,得知芸初被长庆打了一巴掌,现在整天茶饭不思异常伤心,卫琳琅心疼好姐妹,出门后正看到长庆过来,她立即施以颜色,给了长庆一巴掌,让他离芸初远一点,长庆暗自咬牙,心里对卫琳琅的恨意又加深了一层。皇上带卫琳琅侨装走出皇宫,两人一起来到了护国寺,皇上告诉她,当年他曾在这里等她等了好久,但她却始终没有出现,琳琅感叹也许自己与皇上无缘,皇上却不这样认为,琳琅曾有机会走出皇宫,但她却最终选择留了下来,这就是上天给他的机会。皇上为琳琅安排了意外的惊喜,当天空中美丽的烟火乍现,皇上祝琳琅生日快乐,琳琅看着身边这个男人,一颗心完全融化了。琳琅在生辰这天,决定一切重新来过,而满怀仇恨的长庆,却早认定妹妹已死,他向死去亲人们保证,一定会让狗皇帝血债血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