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连城璧黑化太疯狂 爱走火入魔飙演技

2016-02-15 17:26:10 首页

  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即将火热来袭,朱一龙连城璧帅气腹黑期待满满。电视剧《新萧十一郎》朱一龙版连城璧黑化太疯狂,为爱走火入魔飙演技引期待。

  从风度翩翩的贵公子到心狠手辣的腹黑男,朱一龙180度演技大转变不仅令观众们对其演技倍感期待,更引发了众多粉丝们的心疼热潮,有网友留言道:“朱一龙演绎翩翩公子颜值帅惨,后续黑化部分的造型也是很赞啊,期待看到我龙不一样的表现”“这就是一部完美恋人的蜕变史,坐等朱一龙化身腹黑男。”

  随着《新萧十一郎》已进入开播倒计时,朱一龙演绎全新的连城璧将给观众带来惊喜。剧中,单纯儒雅的连城璧家世显赫,作为无垢山庄少庄主的他,自带的君子风范符合所有女性观众对恋人的幻想,剧照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道:“这一张脸真是俊美,若是能碰到这样的少年郎也是极好的”。

新萧十一郎

  但这样的翩翩公子却得不到沈璧君(甘婷婷饰)的真爱,迫使连城璧为爱走火入魔,更是在江湖上引发了一场毁灭性的腥风血雨。

  在之前的采访中,朱一龙就曾表示多面化人物看点十足:“这一次角色的非常有意思,我觉得在细节上面会更丰富一些。拍摄的时候也对这样多面化人物的内心揣测、挖掘了很久,希望让观众们感受到一个更加丰富和细腻的连城璧”。

新萧十一郎

  严屹宽李依晓、甘婷婷、朱一龙、张含韵、吕良伟、元华、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鞠觉亮执导的开年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将于2月9日(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的黄金档开播。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在2月9日重磅登陆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的黄金档的《新萧十一郎》,看朱一龙挑战完美蜕变,开连城璧霸屏模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