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演员表及主要人物介绍、定妆照

2016-02-16 14:11:25 首页

  新萧十一郎演员表(主演)

  萧十一郎(严屹宽 饰)

  有情有义的江湖侠盗,从小被狼养大,因此也学会了狼的本领,具有狼的的超强的听觉和嗅觉。生性浪荡不羁,自由孤傲,因一次偶然救了沈碧君,从而心生爱恋,却因两人身份差距而困难重重,并由此展开了一段江湖爱恨情仇的故事。

  萧十一郎的饰演者严屹宽介绍:

  严宽(2014年正式改名严屹宽),1979年1月24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9年,担任《情书》、《心网》等电视剧的男主角。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后成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2008年,发行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下一站天王》。2011年,凭借在两部热播剧《新水浒》、《倾世皇妃》中的突出表现,挤身内地一线电视剧小生的行列。2012年,在古装大戏《隋唐演义》中饰演男主角秦琼。2013年,在亚洲偶像盛典获“最具突破男演员奖” 的荣誉。

187.jpg

  严屹宽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约会专家》饰:谷易

  2014年《春天的绞刑架》饰:杜枯荣

  2014年《神雕侠侣》饰:王重阳

  2014年《刑名师爷》饰:嘉靖帝

  沈璧君(甘婷婷 饰)

  “金针”沈太君的孙女,连城壁的夫人,号称武林第一美人,秀外慧中,温文尔雅,世家淑女。自小被逍遥侯打入蛊毒,从而不能动感情,一旦情绪激动便成为武功高强的杀人狂魔。但自从遇见了萧十一郎后,却抑制不住自己对对方的感情,也因此展开一段坎坷曲折的爱恋

20150331015000170.jpg

  沈璧君的饰演者甘婷婷介绍: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2006年,参演中越合拍片《河内,河内》,并凭借该片荣获2007年度越南金风筝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参演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并凭借该剧荣获2011搜狐秋季电视剧盛典最佳女新人奖、2011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2014年,参演电视剧《幸福媳妇成长记》,饰演叶筱羽。

  甘婷婷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美人制造》饰:林诺

  2014年《二十四道拐》饰:王雅琴

  2013年《幸福媳妇成长记》饰:叶筱羽

  2013年《华胥引之绝爱之城》饰:慕容安

  连城璧(朱一龙 饰)

  “六君子”之一,连家堡少堡主,沈璧君的未婚夫。少年即有武林神童之称,表面为斯文礼貌的世家君子,但暗中却有着称霸江湖的野心,控制了不少武林人物,接手逍遥侯的班底后更是不可一世。喜欢沈碧君,因沈碧君对萧十一郎的感情而妒忌发狂,想尽一切办法陷害萧十一郎,甚至掀起武林一场浩劫,最终被萧十一郎击败。

u=220479486,708449579&fm=11&gp=0.jpg

  连城璧的饰演者朱一龙介绍: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出演电影《再生缘》;2010年主演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剧中饰演君实将军,同年,出演明朝宫廷剧《大明嫔妃》;2012年主演电视剧《家宴》。2013年主演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在剧中饰演迟瑞。2014年出演都市青春剧《我的爱对你说》。

  朱一龙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我的爱对你说》饰:樊伟

  2014年《情定三生》饰:迟瑞

  2014年《家宴》饰:豆子

  2013年《大明嫔妃》饰:朱常洵

  风四娘(李依晓 饰)

  聪明直率、风情万种的江湖侠女,风一样的美丽女子。武功高强且气势强大,外表坚强是个铁铮铮的“女汉子”,但实际内心脆弱,从小被萧十一郎视为长姐,可其实一腔深情系于萧十一郎身上而无法表白,只能在心中痛苦。

9b2b798fa0ec08fa47bde2a05aee3d6d55fbda25.jpg

  风四娘的饰演者李依晓介绍:

  李依晓,本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满族,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2000年,随学校赴德国演出京剧《夜莺》。2001年,她被导演黄建中看中,参加电视剧《红楼丫头》的拍摄。同年,被北京京剧院借调排演传统历史京剧《蔡文姬》。2002年,李依晓从中国戏曲学院毕业。200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并由此进入演艺圈。2007年11,录制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追逐》。2009年,主演电视剧《三国》。2011年,参演战争类电视剧《血战长空》。2012年古装剧《楚汉传奇》中饰演虞姬。2013年,李依晓在《新洛神》中饰演传奇女子“甄宓”,受到关注。

  李依晓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封神英雄榜》饰:妲己

  2014年《家和万事兴》饰:张映雪

  2013年《大江东去》饰:秦文昭

  2013年《新洛神》饰:甄宓

  杨开泰(于青斌 饰)

  “六君子”之一,富可敌国的“源记”少东,杨家马场少主,也是少林监寺铁山大师唯一的俗家弟子。为人方正木讷,仗义朴实,深爱风四娘,而无论在任何境遇中,他也都是风四娘最任的人,也是一直陪伴其左右的人,痴情异常。

p00051129.jpg

  杨开泰的饰演者于青斌介绍:

  于清斌,演员。凭借帅气的外形与劲酷的造型,一出道就赢得了“花样型男”的美誉。不仅出演多部影视剧,也备受各类广告商的青睐,沉稳内敛英气,被大家称为“内地版陈小春”。

  于青斌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情定三生》饰:龙天泽

  2014年《家宴》饰:志同

  2013年《暗花》饰:凌云飞

  2010年《杨贵妃秘史》饰:史朝义

  小公子(张含韵 饰)

  逍遥侯的弟子,古灵精怪但也阴险毒辣,喜欢女扮男装,在杀死司空曙夺取割鹿刀并企图绑架沈璧君嫁祸萧十一郎,却被萧十一郎救走沈君。

122c979491994be5ae9c80f164e14aba.jpg

  小公子的饰演者张含韵介绍:

  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04年,15岁的她成为首届“超级女声”季军。随后被选为“2005年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活动代言人。2005年个人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在中国唱片中取得销量总冠军,并取得在全国唱片销量高达80万张的好成绩。2009年期间担任旅游卫视节目主持人。2010年参加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并取得季军。

  张含韵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兰陵王妃》饰:元清锁/端木怜

  2013年《因为爱情有晴天》饰:祁琪

  2012年《奇异家庭》饰:杜小斑

  2009年《安逗与黑仔》饰:忽忽

  无霜(闵春晓 饰)

  沈璧君的贴身丫鬓,钟情于连城璧,也甘心为连城璧效命。在毁容后成为了冰冰

无霜.png

  无霜的饰演者闵春晓介绍:

  闵春晓,1983年2月21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本科。2007年主演电视剧《真情人生之捐肾救父》和《才女传》,同年推出《下一个天使》音乐专辑。2007年7月,闵春晓在“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获得黛玉组的亚军,后参与主演《黛玉传》。2013年9月10日,凭借电影《危城之恋》荣获第十四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新人奖”。

  闵春晓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疯狂演播室》饰:土豪女

  2014年《代理县长》饰:杜鹃

  2011年《春光灿烂猪九妹》饰:大玉, 大威

  2011年《纸船明烛照天烧》饰:水妹子

  逍遥侯(吕良伟 饰)

  武功奇高的天宗宗主,充满野心,并企图称霸江湖,派小公子控制多名武林高手,并创建玩偶山庄囚禁不服从的武林高手,是剧中的反派。

u=2389999382,1690579862&fm=15&gp=0.jpg

  逍遥侯的饰演者吕良伟介绍:

  吕良伟(RayLui),1956年12月22日生于越南,20世纪60年代从越南迁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20世纪70年代TVB艺员训练班出道,1980年与周润发、赵雅芝主演《上海滩》,饰演丁力一角;1985年,与赵雅芝主演电视剧《雪山飞狐》,分饰胡一刀和胡斐两个角色。1991年主演 《跛豪》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9年,主演电视剧《达摩祖师》饰演达摩。2008年主演无线电视剧《富贵门》;2013年10月主演首部中文版佛陀电影《释迦牟尼佛传》

  吕良伟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大世界》饰:黄楚衡

  2012年《非诚勿扰之新恋爱时代》饰:向飞

  2012年《枪械师》饰:吕万才

  2011年《新乌龙山剿匪记》饰:钻山豹

  司空摘星(元华 饰)

  老顽童,盗圣,箫十一郎的师父,喜欢调皮捣蛋,来去无踪

91be69cdac544909a93b899e6e7ac897.jpg

  司空摘星的饰演者元华介绍:

  元华,1952年9月2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七小福成员之一。师承京剧表演艺术家于占元。1972年,参演第一部电影《精武门》。1978年,在电影《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中饰演黑无常。1985年,主演恐怖电影《僵尸先生》。1987年,主演动作《东方秃鹰》并扮演大反派将军。1988年,在动作电影《飞龙猛将》中饰演华心武。1989年,主演由霍耀良执导的古装电影《急冻奇侠》。1996年,与张国强领衔主演电视剧《僵尸福星》。2000年,主演时装剧《挞出爱火花》。2005年,因主演动作喜剧电影《功夫》饰演包租公而获得了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第10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奖以及第1届全球华人金艺奖最佳演员奖。2008年,远赴澳大利亚参与拍摄电影《澳洲乱世情》。2010年,主演恐怖电影《僵尸新战士》。2014年,主演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道士下山》。

  元华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新萧十一郎》饰:司空摘星

  2012年《叶问》饰:陈华顺

  2011年《隔离七日情》饰:何仕灿

  2011年《法证先锋III》饰:布顺兴

  沈飞云(王艺曈 饰)

  “金针”沈太君的女儿,沈碧君的母亲,武林盟主。

441cdc9b033b5bb51210304535d3d539b700bc6b.jpg

  沈飞云的饰演者王艺曈介绍:

  王艺曈,加拿大籍华裔女演员,祖籍中国吉林长春。毕业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06年温哥华华裔小姐选美比赛季军得主,现为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艺人。她是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学毕业的高材生,出色的表演天赋使她回归祖国,成为一名演员。她成功塑造了一个个性格迥异的人物。镜头前的她为角色不惜“扮丑”,生活中的她气质高雅知性可亲。

  王艺曈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新萧十一郎》饰: 沈飞云

  2014年《情定三生》饰:赵书婷

  2014年《家宴》饰:毛毛

  2013年《暗花》饰:招弟

  鬼面人(高川东 饰)

  神秘的幕后黑手,野心勃勃,一心想称霸武林,武功深不可测,并练成“不死邪功”,是剧中最大的反派大boss。

20141021154622_69387.jpg

  花如玉(杨净如 饰)

  妖艳狠毒的五毒教教主,男生女相,雌雄难辨,擅长用苗疆蛊毒,年少时以身试毒,故而百毒不侵,血液有解毒之功效,也擅用蛊虫控制别人心性,是个心狠手辣的厉害角色。

  新萧十一郎演员表(其他演员)

  冰冰(王洁曦 饰)

  无霍毁容后,成为冰冰

  清净师太(陈真希 饰)

  风四娘的师傅,武林盟主沈飞云的师姐

  双钩莲花(闵春晓 饰)

  连城璧之母,武林盟主沈飞云的师妹

  飞师妹(孙艺宁 饰)

  飞大夫的师妹,鹤发童颜的“老小孩”

  李小婉(未知 饰)

  萧十一郎之母

  沈劲风(未知 饰)

  沈璧君之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