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逍遥侯是谁演的?逍遥侯扮演者简介

2016-02-16 15:57:45 首页

  武功奇高的天宗宗主,充满野心,并企图称霸江湖,派小公子控制多名武林高手,并创建玩偶山庄囚禁不服从的武林高手,是剧中的反派。

  吕良伟, 1956年12月22日生于越南, 20世纪60年代从越南迁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20世纪70年代TVB艺员训练班出道,1980年与周润发、赵雅芝主演《上海滩》,饰演丁力一角;1985年,与赵雅芝主演电视剧《雪山飞狐》,分饰胡一刀和胡斐两个角色。1991年主演 《跛豪》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9年,主演电视剧《达摩祖师》饰演达摩。2008年主演无线电视剧《富贵门》;2013年10月主演首部中文版佛陀电影《释迦牟尼佛传》。

新萧十一郎

  中 文 名:吕良伟

  外 文 名:RayLu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型

新萧十一郎

  身  高:176cm

  体  重:77kg

  出 生 地:越南

  出生日期:1956年12月22日

  职  业:演员

    仰:佛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