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端敏公主谁演的 扮演者个人简介

2016-02-17 17:12:45 首页

  在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2集、23集中,机灵、靓丽的端敏公主首次亮相,让观众眼前一亮,也备受关注!那么,《寂寞空庭春欲晚》端敏公主是谁演的呢?据悉,端敏公主的扮演者是演员祝绪丹,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吧。

  端敏公主扮演者祝绪丹个人资料

  端敏公主扮演者祝绪丹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2011年祝绪丹参加寻找MISS米娜模特大赛获得冠军。

16-012042_529.jpg

  2012年3月11日在《我为校花狂》的决赛中获得第六名,并签约乐视网。2013年主演音乐微电影《龙潭梦》。

  2014年主演剧情微电影《晚安,陌生人》,并获得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

  2015年祝绪丹主演都市情感剧《心碎急诊室》。

1455584020991.jpg

  2016年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的端敏公主与皇宫各处游玩、而且还与皇上有亲热的举动,还令观众猜测是好是坏?到后面才知道,原来是端敏公主出此策,借机试探为亲爱的皇帝哥哥成就了一桩好事,是她让皇帝与琳琅之间的情意终明了。以模特身份、拥有娇美外型的祝绪丹将《寂寞空庭春欲晚》冰雪聪明、可爱的端敏公主形象扮演的十分到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