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第8集剧情 沈璧君求连城璧帮萧十一郎

2016-02-17 17:42:32 首页

  花如玉小公子到了树屋用美酒诱惑戏弄司空摘星,逼问割鹿刀的下落,司空摘星一番胡言乱语企图蒙混过关,可是他早已喝下了小公子下了药的酒。萧十一郎回来了,小公子制住司空摘星,萧十一郎说自己偷的刀也是假的,真刀应该还在沈家庄,小公子带走司空摘星,要萧十一郎在十日之内拿刀换人,否则司空摘星就会毒发身亡。

  杨开泰找到萧十一郎和风四娘,说沈飞云已广发英雄帖要举全武林之力诛杀萧十一郎夺回割鹿刀,武林大会就定在九月十五日,还热情的邀请他们躲到自己家中。

  九月十四日,武林中有头有脸的人物差不多都到了,包括河间府飞天鼠马回旋,萧十一郎和风四娘也乔装成开封河洛双侠进入沈家庄。马回旋当众高呼“诛杀萧贼夺回宝刀”,众英雄纷纷响应,萧十一郎觉得沈飞与如此处心积虑割鹿刀肯定就在她手中,不过他想不明白沈飞云为何要大张旗鼓的护刀入关让销声匿迹二十年的割鹿刀重现江湖,两人决定好好的探探其中的猫腻。这时连城璧和杨开泰等人来了,他们觉得二人模样熟悉,风四娘连忙将杨开泰揉捏捶打了一番,提到认识他的师父铁扇大师,萧十一郎又急中生智的和马回旋说上话,这才打消了连城璧的疑虑。

03462ff8dd373c4a91fe7a0925df65cf.jpg

  萧十一郎和风四娘约了马回旋去喝酒,马回旋应约前往,不过尽知江湖事的他早知二人有鬼,萧十一郎也爽快承认,自称郎哥郎嫂,对马回旋一番吹捧。马回旋称自己之所以赴约是因为想借二人之力对付萧十一郎,萧十一郎趁机说到割鹿刀在沈飞云手中,是她操纵了一切设下了圈套。马回旋告诉二人,沈家金针是在沈飞云手上才在江湖成名的,沈飞云年轻时美丽出众,有很多人包括自己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二十多年前她与一男子私奔闹得江湖尽人皆知,后来却惨遭他抛弃,沈家只好招赘了沈劲风,可是在沈璧君出生几年后沈劲风却失踪了。风四娘连忙追问那负心汉是谁,马回旋却醉倒了。

  沈璧君宴请连城璧,求他带自己出去给萧十一郎作证,要用自己的人格给他担保,说不能看到朋友被冤枉,更不希望武林滥杀无辜放过真凶,连城璧心里难受但还是答应尽量帮她的忙。

  萧十一郎在夜里出现在沈璧君的房间,在她枕边放上一束野花。沈璧君早上醒来看到野花便知道是萧十一郎来过,本就担心他此时更是心急如焚,可是无霜不敢放她出去。

  九月十五日的武林大会,沈飞云当众再次将夺刀杀人的罪名安在萧十一郎身上,要自己的准女婿说说诛杀萧贼夺回宝刀的计划,没想到连城璧却称此事疑点颇多还要从长计议,萧十一郎虽是江洋大盗却并无滥杀的传言,而且四大高手的伤口十分蹊跷。诛杀萧十一郎的武林大会却似乎在为他主持公道,众英雄纷纷谴责沈飞云的朝令夕改,气怒的沈飞云只得按捺住性子,说连城璧性情宽厚,萧十一郎仍是最大的嫌疑犯。这时,家丁送来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今晚子时前来收刀”,待得散会后,萧十一郎告诉风四娘,此事是自己忽悠马回旋干的,因为自己判断刀就在天机楼让别人帮着试试水。

  沈飞云派重兵把守天机楼,众英雄齐集过来要搜查此地,沈飞云打开门让人进去,一些人进去后楼内惨叫连连,不久便抬出了几十人的尸体。沈飞云在没有闯楼的英雄面前再谈萧贼妖言惑众,众英雄再不敢造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