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中连城璧为什么要换血?连城璧换血

2016-02-18 15:03:58 首页

  连城璧为什么要换血

  《萧十一郎中》连城璧和沈璧君之间的感情也算是令人叹息的,连城璧在意沈璧君,但是却给不了沈璧君想要的那种完整的爱情,并且在一些方面,连城璧作为沈璧君的丈夫没能尽到责任。使得沈璧君最后与萧十一郎过上了神仙眷侣的生活。

  沈璧君在连城璧最危难落魄的时候曾经回到他身边帮助他,并且还有萧十一郎的暗中帮助。但是在连城璧重新振作,并且恢复连家堡的势力后的做法让沈璧君心灰意冷。连城璧知道自己再做什么已经是无法改变沈璧君的心了,于是用了不正当的手段。

104.jpg

  有一天,连城璧无意间在山崖之下看到了一种草,这种草的名字叫做蚀心草,于是连城璧动了坏心思,他将蚀心草放入茶中并且滴上了自己的血,给沈璧君喝下,沈璧君性情刚烈还是没有妥协,宁愿选择死也不屈服。这样的强迫方法并不奏效,无奈之下,连城璧也吃下了蚀心草,用自己的血救了沈璧君,但是这种毒药有噬心之痛,两个人心脉相连,一方感到思念。另一方就痛苦无比,其中一个人死亡,另一个人也就死去。连城璧为什么要换血?由此可知是为了解毒。

139-150330161H2-50.jpg

  但是,沈璧君也是误服了解药,叫做时辰到。于是就变成了沈璧君牵制连城璧,那么,后面传出来连城璧为什么要换血的事也就更清晰了,骄傲的连城璧怎么会任由别人牵制,他最终于逍遥侯换血来躲避蚀心草的控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