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璧爱沈璧君吗?连城璧和沈璧君在一起了吗

2016-02-18 15:18:18 首页

  小说《萧十一郎》中除了亮眼的男女主公,剩下的就是连城璧沈璧君,萧十一郎的爱情纠葛。连城璧爱沈璧君吗?也是很多人的疑问。

  连城璧家世过人,自身长得英俊非凡,加上还有一身的好武艺,剑法堪称第一,还有连家堡作为后盾,本来是让人羡慕的,但是也正因为这些名利的牵绊,使得连城璧也不能免俗,注定要被世俗牵绊。

  连城璧与沈璧君是自小就定下的娃娃亲,在古代,娃娃亲是不能轻易改变的,这就不能得知感情上的问题是否能圆满,二人的情分能否长久。那么,究竟连城璧爱沈璧君吗?其实答案在各个细节都能看见。连城璧在内心深处是很爱沈璧君的,因为爱所以也会有怀疑,因为太在意所以一直觉得沈璧君不守妇道,心里总是想着萧十一郎。

102.jpg

  于是他的爱变得猜疑,妒忌,甚至会想出来一些极端的办法来对付别人,使得沈璧君痛恨连城璧的为人,最后离开连城璧。连城璧的结局大部分的原因还是自己导致的,沈璧君的家人被逍遥侯派人屠杀了。作为丈夫没有为妻子出头,令人心寒,如此,他还配得上说爱沈璧君吗?

3B23442EMN23.jpg

  一个男人如果保护不了自己爱的女人以及自己爱的女人的家人,那么他拥有的一切权利地位就是摆设,也难怪最后沈璧君跟随萧十一郎而去。而萧十一郎个人的性情就是温婉的,相比于连城璧,他能给沈璧君完整的爱,这也就是为什么最后沈璧君会与萧十一郎浪迹天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