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璧的妹妹是谁?连城璧的妹妹连城瑾个人简介

2016-02-18 15:59:17 首页

  连城璧的妹妹

  连城璧的妹妹是电视剧里面的人物,但她是一个美丽又善良的姑娘。在电视剧里面,她单纯且直率,被家里的人和家长保护的很好。对于这样的一个女孩,在故事里面,她却是一个悲剧人物。

  连城瑾

  每个女孩都有喜欢的权利,所以,从一开始,她就喜欢上了萧十一郎,为了她喜欢的人,她可以付出所有,也会尽全力的去帮助他去完成他想要完成的事。但是,命运却从来不眷顾这样的女孩,当她知道,萧十一郎爱的是沈璧君的时候,她也只是选择了默默的去爱他。有了爱的人,但爱的人不爱她,我不知道这是幸运还是不幸,但是作为连城璧的妹妹,我却认为她是不好的。因为,她的哥哥为了得到他爱的人,最后,竟然将自己的亲生妹妹推入了悬崖!

8e422a24ab18972bb6d6cb75e6cd7b899f510a71.jpg

  或许老天爷是公平的,当她被哥哥推入悬崖之后,却意外的被灵鹫救了上来,最后,在相处的过程当中,连城瑾也对灵鹫产生了感情,同时,灵鹫对连城瑾也特别的好。在最后,连城璧骗灵鹫去陷害萧十一郎,却得到了意外的真相,也让他们两人修得正果了。

89f9dea8fec211e8.jpg

  爱与被爱不是一杆公平的称,所以当她错过了萧十一郎的时候,其实,她却在收获着灵鹫。就像十指之间为什么会存在缝隙呢?那是因为,需要另一个人去握紧它,而连城瑾就遇到了这样的人,所以,我们也要深深的祝福他们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