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剧情第27集为采草药 误中陷阱

2016-02-18 16:10:53 首页

  长庆来到树林乱葬岗为阿玛额娘祭祀,他告诉死去的双亲,自己虽然喜欢芸初,但却什么也给不了她,所以他必须离开她。芸初摘了好多野果子,跑来拿给长庆,长庆把果子扔到地上,对她冷嘲热讽,说自己已经厌烦了她,芸初不敢相,长庆怎么变得这么快,昨晚两人还亲吻呢?长庆让她不要再纠缠自己,一个人独自走开。芸初回到房间,寻思长庆一定是有什么苦衷,她不能因为这个而生他的气。

  琳琅一直在皇上面前忙碌不止,皇上把一串翡翠珠链挂到她的脖子上,说琳琅是自己最珍视的人,容若在殿外见到两人亲热的样子,祝福琳琅终于找到护她一世周全的人。长庆偷偷来林外与吴三桂的义子吴子墨联络,芸初悄悄跟来,听到了两人的对话,她一不小心踩响了树枝,吴子墨立即追来,欲置芸初于死地,长庆不让吴子墨动手,他说芸初是自己的人,永远不会出卖他。芸初深夜咳嗽不止,琳琅起床为她熬药,画珠看得非常感动,她对当初背叛琳琅的事情耿耿于怀,怕琳琅知道后会不原谅自己,琳琅却说自己不会记仇,画珠听了心情一松。

寂寞空庭春欲晚

  皇上下令将午膳全部分给随行人员,自己只留下一饭一汤,琳琅见芸初咳嗽不止,上山为她采草药,却不小心掉入了猎人挖好的陷阱。小德子发现琳琅许久未归,不得不向皇上禀报,皇上立即带人出去寻找,皇上听到琳琅的呼救声,终于在陷阱里发现了她,琳琅脚受了伤,却不肯舍弃自己的草药,皇上使力将琳琅拉出陷阱,他背着琳琅一步步向御营走去。

  小德子回头突然发现皇上不见了,又急命人回头去找皇上,长庆见时机已到,放信号通知吴三桂派系的人,皇上查觉事态不妙,将琳琅独自放到树下,让她找机会赶紧逃走。正在寻找琳琅的画珠等人听到响声,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此时一群黑衣蒙面的刺客已经向皇上袭来,皇上孤身迎战刺客,刺客人多事众,刀剑弓弩齐上,皇上渐渐不敌,第一个赶到的是纳兰容若,他立即挥动长剑加入战团,刺客一剑向皇上背后袭来,皇上来不及回防,琳琅扑到皇上背后,替他生生挨了一剑,刺客们相继倒地,长庆见事态不妙,挟持琳琅向悬崖边退去,容若被刺客绊住难以脱身,皇上一人追了上去。

寂寞空庭春欲晚

  皇上同蒙面的长庆谈判,愿意用自己的性命来换琳琅,长庆不为所动,两人打斗中将琳琅推到了悬崖下边,皇上立即飞身扑下拉住了她,皇上一手紧扣住悬崖边的岩石,一手紧紧拉住琳琅,长庆心中得意,用脚踩上了皇上的手,皇上与琳琅一起摔落悬崖。皇上与琳琅相继落入水中,皇上清醒后奋力划动,将琳琅拖到了岸边,琳琅经过这一场惊吓加负伤,原本体弱的她发起了高烧,皇上将琳琅抱到山洞里悉心照顾。琳琅口渴难耐,皇上到外面为她找水喝,却怎么也捧不起来,心急的皇上只得用嘴含着水,续到了琳琅的嘴巴里,琳琅喝到水清醒了一些,很快又晕睡过去。

  众人在林中休整,芸初突然想起昨夜听到的对话,心里对长庆产生了怀疑,她发现长庆正坐在一棵树下,便急忙走了过去,长庆的鞋子破了,芸初让他换掉以免惹人怀疑,芸初明白长庆肯定知道皇上与琳琅在哪里,但无论她怎样追问,长庆都不肯说。琳琅一觉醒来,发现皇上正准备吃一颗毒蘑菇,她急忙拦住皇上,并告诉他哪些东西是没有毒的,可以吃,皇上觉得自己长了不少见识。皇上与琳琅在山洞里呆了一夜,侍卫们还没有寻来,皇上只能自食其力,到水里去抓鱼,他抓鱼的样子很好笑,琳琅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皇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