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风四娘喜欢谁?风四娘结局是什么

2016-02-18 17:40:52 首页

  在电视剧《新萧十一郎》中风四娘由中国内地女演员李依晓饰演,风四娘聪明直率、风情万种的江湖侠女。武功高强且气势强大,风四娘一出场就是三十多岁,以萧十一郎的大姐自居,外表坚强是个铁铮铮的“女汉子”,但实际内心脆弱,一腔深情系于萧十一郎身上而无法表白,只能在心中痛苦。那么这个直爽的女子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在新翻拍的《新萧十一郎》中,风四娘的形象是一名风情万种,江湖中最美的赏金猎人。给人一种迷惑的美,像风一样不可捉摸。 为了萧十一郎而涉身江湖。风四娘无论是小说中还是在电视剧中,她一直都是聪明直率,风情万种的完美女人形象。她喜欢骑最快的马,爬最高的山,吃最辣的菜,喝最烈的酒,玩最利的刀,杀最狠的人。

QQ截图20160218173922.png

  她虽然一直自称是萧十一郎的大姐,却将一腔深情系于萧十一郎身上,却因萧十一郎始终视之如姐,而无法表白,只能在心中痛苦。更是竭尽全力帮助萧十一郎和沈璧君这一对大盗和有夫之妇。即使后来被人下药与萧十一郎发生关系,也未以此要求萧十一郎对自己负责,她对萧十一郎爱的深沉却不自私。

u=2348379931,1907360925&fm=11&gp=0.jpg

  风四娘结局:在古龙原著小说当中,在最后并未交代风四娘的结局,但根据小说结局的文字,许多人猜测风四娘被连城璧派人杀死了。而在改编的电视剧中,风四娘在帮助萧十一郎和沈璧君在一起后,与一直爱慕她的杨开泰成亲,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