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中小公子是天宗逍遥侯的孩子吗?

2016-02-19 14:32:48 首页

  近日正在热播的《新萧十一郎》中小公子的出现,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饰演小公子的是张含韵,那么小公子的身世结局又如何呢?

  小公子是《萧十一郎》中特殊的存在,很多观众对这个反派并不感到反感,而是比较喜欢小公子的机灵和狡猾。

  小公子从小就是被逍遥侯养育成人的,小公子对于逍遥侯的依赖也是很强的,一直想要完成任务想在师傅的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让自己成为师傅的徒弟中最有用的一个,希望能够在师傅的面前得到更大的重视。

  小公子亦正亦邪有时候令人看了很头痛,但是有时候确实展露出小孩子般的天真和可爱。这些都和小公子的身世有一定的关系。

15-55-01-20-10.jpg

  但是很多观众在猜测小公子是逍遥侯的孩子,那么最终的真相是怎么样的呢?

  其实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小公子并不是逍遥侯的孩子,逍遥侯其实就是杨家的厂主也就是杨开泰的父亲。如果小公子是逍遥侯的孩子的话,那就和杨开泰是兄妹了,这是不合逻辑的。

de67c7f1d01a1854462ab3fea08c3c61.jpg

  所以小公子并不是逍遥侯的孩子,但是在剧中有一个角色是素素,在小公子被雪鹰刺死的时候素素是亲眼目睹的,对小公子的死是十分的伤心,说是小公子是有人疼的。

  按照剧情的推理素素应该是小公子的姐姐,两个人从小都是被逍遥侯收养的,小公子受到了逍遥侯的重用,而素素之后被连城璧利用,为连城璧做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