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十一郎为什么要杀逍遥侯?杀他原因是什么

2016-02-19 15:05:30 首页

  古龙武侠小说《萧十一郎》中的人物,又称为「天公子」,原名「哥舒天」,武功深不可测,武学已经近乎神迹,本为安西哥舒部的后人,生有残疾。

  逍遥侯一手创立「玩偶山庄」,囚禁不服从的武林高手,目的只不过是为了捉弄这些受困之人,以此取乐。

  他在江湖中广结党羽,派「小公子」控制多名武林高手,并为了保守秘密,不惜下手杀害自己的嫡亲妹妹,也不失为一位枭雄。

  萧十一郎杀逍遥侯

  《萧十一郎》作为古装小说算是值得一看的,拥有很多书迷,同样,《萧十一郎》改编成电视剧也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这样的江湖剧角色中有正有邪,免不了会有正义的主人公萧十一郎杀逍遥侯的场面。

15-55-01-20-10.jpg

  萧十一郎杀逍遥侯

  最被人喜闻乐见的萧十一郎形象就是吴奇隆扮演的,吴奇隆是作为歌手出道的,他是小虎队的成员,很多人也喜欢小虎队,吴奇隆开始演戏的时候又获得了一大批粉丝的心。主人公萧十一郎的形象能够获得人心,他有点小坏,性格活泼开朗还带点小幽默,为人正直善良,行侠仗义。

  再说这部剧中有一个坏人形象,那就是逍遥侯。说起逍遥侯,他的形象是特殊又给人印象深刻的,他生来就是畸形,据说是被连家堡所抛弃的,于是他一直怀恨在心,总是找机会要报复。

0DMOI552O5N2.jpg

  不过,逍遥侯也喜欢上沈璧君,这就使得他与萧十一郎之间会有嫌隙,加上逍遥侯做了很多坏事,萧十一郎杀逍遥侯是在接近故事尾声的时候,逍遥侯曾经多次要占有沈璧君,还用了很多卑劣的方法要得到沈璧君,萧十一郎多次从逍遥侯手里救出沈璧君。

  他们之间的恩怨不仅仅是私人恩怨,逍遥侯也是武林的公敌,不过萧十一郎并不是真正杀了逍遥侯的人,在剧中逍遥侯只是被萧十一郎重伤,在打斗中萧十一郎是失手把逍遥侯打下了悬崖,最后杀死逍遥侯的是连城璧,逍遥侯本身就要报复连家堡,也多次迫害连城璧和沈璧君,还和武林人士都是敌人,很多人想杀了他,但是由于他武功高强一般没人能杀了他,注定他的结局最终还是悲凉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