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中逍遥侯是谁?逍遥侯的本名是什么

2016-02-19 15:21:57 首页

  萧十一郎逍遥侯是谁

  在萧十一郎这个电视剧中,逍遥侯是其中一个比较关键的人物,尤其是他的武功登峰造极,手下败将众多。那么萧十一郎逍遥侯是谁呢?他的本名是哥舒天,因此逍遥侯的另外一个称谓是天公子。逍遥侯从出生的时候就身有残障,性格更是偏激到了极端,甚至可以说是冷血变态。

  萧十一郎逍遥侯

  身为安西哥舒部的后人,说道萧十一郎逍遥侯是谁,就不能不提他创立的玩偶山庄了,他创立这个山庄的目的还挺有趣,主要是为了关押不屈服于他的武林人士,并玩弄这些武林人士,以此博得哈哈一乐。就连全剧中最逆天开了外挂的男主都差点困在玩偶山庄不得脱身。通过这件事情可以看出来逍遥侯这个人的性格挺值得玩味的,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和他联手的小公子其实是他的情妇。

5a5232b44aed2e73e7c7fd778401a18b87d6fa6c.jpg

  此外,逍遥侯还是一代枭雄,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身为武林中呼风唤雨的大人物,他和臭名昭著的小公子联合,并且以武力控制武林同道,甚至于为了保守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血腥的杀害了自己的亲生妹妹,这样冷血无情的做法出现在逍遥侯的身上,合乎逍遥侯这个人的性格,但是却令人感觉毛骨悚然。

111.jpg

  萧十一郎中的逍遥侯所做的种种事情都表明,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反面人物,在影视剧中,反面人物的下场就可想而知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不会为他的死感到遗憾。

  萧十一郎逍遥侯本名

  古龙小说萧十一郎逍遥侯本名是哥舒天。他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反面人物,他生来就有残疾,是个侏儒,据说从小被嫌弃,因为生有残缺被遗弃,于是就怀恨在心,要报复连家堡。

  不过,电视剧萧十一郎逍遥侯本名叫杨天赞,不管叫什么,他在剧中作为反派人物也是值得一提的人物。其实小说中描绘他是一位长相英俊绝美的男子,肌肤洁白细腻,堪比妙龄少女,上帝总是聪明的,他虽然给一些人痛苦,但是也带来希望,逍遥侯是个天生的天才,他的想法很多人都是想不到的,因为自身的残疾,他也是自卑的,但是他的过分自卑带来的是无尽的报复和变态的做法。他武功极高,据说已经是出神入化的地步,他抓了很多江湖中的能人,然后囚禁他们,对他们进行折磨,这是他在找自身的一种安慰感。他创建叫做玩偶山庄的地方,曾经萧十一郎也被困,在江湖名声大震的杀手红樱绿柳竟然被困了三十多年。

u=2389999382,1690579862&fm=15&gp=0.jpg

  不过,逍遥侯毕竟是男人,他也喜欢沈璧君,沈璧君作为第一美人,估计是江湖中没有男人不想得到的了,就连逍遥侯也不例外,但是他的喜欢更是让沈璧君觉得恶心,因为逍遥侯想要得到她的方法只能是强迫和威胁,结果肯定是自食其果。但是逍遥侯也有个情妇,他的情妇小公子为他控制了很多武林高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