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中沈母沈云飞和逍遥侯是什么关系?

2016-02-19 16:27:33 首页

  原版的萧十一郎中,吴奇隆还不是四爷,他是一个风流潇洒的江湖游侠的形象,而沈璧君是曾经饰演紫霞的朱茵,这两个人郎才女貌,十分般配。剧中萧十一郎和沈璧君的爱情纠葛,连城璧的阴险狡诈,风四娘的风情万种,还有逍遥侯的诡异武功,这几个人的形象深刻地印入了当时的观众心中,这部剧一经播出就引得万人空巷

  最近,这部电视剧已经定档播出,其中的各大人物形象扮演者息等都已经公布了。但是看到信息的网友们楞了,新萧十一郎沈飞云是谁?旧版没有这个人啊?

  沈飞云,她的身份是沈璧君的母亲,也就是武林世家金针沈家的继承人。由于新萧十一郎公布的信息中,没有原版十分重要的沈老太君,众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这个沈飞云代替了沈老太君出现。

441cdc9b033b5bb51210304535d3d539b700bc6b.jpg

  在原版中,虽然沈老太君不赞同沈璧君和萧十一郎在一起,但是对萧十一郎也是抱有欣赏的态度。但是在新版中,沈飞云似乎对萧十一郎万分排斥,还一度暗示连城璧去杀萧十一郎。

  除此之外,这个沈飞云年轻时期还与逍遥侯有过一段情感,这让人不得不对沈璧君的亲身父亲产生怀疑。再加上,沈璧君姓沈,那么她是随母姓,这到底是沈璧君的亲生父亲是入赘了,所以孩子随女方姓?还是沈飞云不愿意自己的孩子冠上别的男人的姓氏呢?沈云飞、沈璧君和逍遥侯之间的关系和隐秘只能等电视剧播出后才可以知晓。

15-55-01-20-10.jpg

  其中爆出沈飞云的剧照时还是给大家十分惊艳的感觉,扮演沈飞云的女演员是王艺曈是一个加拿大华裔,从剧照上面可以看出沈飞云是楚楚动人的,但是又不缺乏武林盟主的霸气和气场。

  所以很很多观众比较期待,沈飞云这个角色是之前的版本中没有的,她的身份是沈璧君的母亲,也是武林盟主,在这部剧中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从剧照中我们能够看出王艺曈是比较适合演绎沈飞云的,光从外貌上面而言都是能够超出女主沈璧君的,但是可想而知沈璧君是倾国倾城的美人,作为沈璧君的母亲颜值肯定不会逊色只会更胜一筹。

  当然光有颜值还不够,能够从一个妙龄少女慢慢脱变成武林盟主和沈璧君的母亲,还是需要很好的演技实力来征服观众的,所以王艺曈能够接手这样的角色挑战还是有很大的魄力和勇气的。很多年轻的女演员很怕把自己演老了,而王艺曈并不这样想,她觉得这样的角色更加能够展现出自己的演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