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侯的妹妹是谁?逍遥侯的妹妹哥舒冰个人简介

2016-02-19 17:20:11 首页

  哥舒冰是古龙小说《火并·萧十一郎》中人物,年轻美艳,是天公子「逍遥侯」哥舒天的嫡亲妹妹,同时也是当世知道〖天宗〗秘密的三个人之一。

  她喜欢萧十一郎,是一位非常神秘的女子。

  如果有《萧十一郎》第三部的话,那冰冰应该会再次浮出水面。

  逍遥侯知道冰冰的胎记,而连城壁已经问出了逍遥侯所有的秘密,其中就包括导致逍遥侯哥舒天坠崖的关键人物的事情,哥舒冰的胎记应该就是那时候被连城璧知道的。总有人看完书对冰冰的事情很疑惑,有的甚至问冰冰是哪边的?其实在我看她哪边都不是,她自己也想要控制那股力量。

QQ截图20160219171738.png

  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是萧十一郎不知道的,例如最好的药,这些萧十一郎没有也不完全知道,但是那股势力却肯定会有,因为它太庞大了。所以冰冰所谓的必死之毒,仅仅是萧十一郎觉得是。萧十一郎对势力的了解就如同8岁的孩子对男女之事的了解,而冰冰对势力的了解就是母亲和情人的了解程度了。萧十一郎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世上有最好的药,势力里的人物众多会有收藏,这是相当靠谱的推断,而那些冰冰却没有告诉萧十一郎。

  因此萧十一郎觉得冰冰肯定死,可那不过是他觉得罢了。

QQ截图20160219171753.png

  冰冰就不能真的确定死了, 因为那时候萧十一郎在地下看到冰冰和所谓的逍遥侯尸体时,他惊呆了,麻木了,所以没有仔细去比对查看,既然逍遥侯可以作伪,冰冰当然也可以。易容之事,并不罕见。

  最后派人去抓沈璧君风四娘的就是不确定是否真死的她,因为当世只有三个人知道那股力量的运用,第一个逍遥侯,第二个冰冰,第三个连城壁,既然第一个已经确定死亡,而第三个并不知道这件事,那就只有第二个冰冰才是正确答案了,她是肯定萧十一郎必胜连城璧的,因为她了解萧十一郎的实力和连城璧差不多,但他手里还有割鹿刀,所以才抓他在意的两个女人,为的就是威逼他就范。

  而《火并·萧十一郎》的大结局萧十一郎击碎了连城璧的骨头,没杀他后继续踏上寻找沈璧君和风四娘之路,这个路就是冰冰与萧十一郎的PK了,也许最后冰冰能像《天涯·明月·刀》里的公子羽一样放下,要是那样应该也算是比较完美的结局了吧,但这些作者并没有写出来,所以也给了我们无限的可能,答案只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