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热播 恒娘单元中娜扎首度升级当妈

2016-02-19 17:40:13 首页

  娜扎剧中首度升级当妈

  《青丘狐传说》汇集当红人气偶像明星,高颜值“仙凡阵营”争奇斗艳;此次剧中饰演九尾狐陶恒的娜扎清新亮相,现场分享剧中首次升级当妈的感受。她称:“对付小孩没绝招,她特别可爱,特别小穿的特别少,虽然没有做过母亲但一看到她就很想抱住她,想像母亲一样给她温暖。”在四川稻城拍戏艰苦不断,高海拔地区拍摄导致持续低烧,但也克服困难坚持拍摄,刚看了片花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娜扎在剧中出演的角色时而高冷时而搞笑,她自称跟自己生活中很相似,也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会跟关系好的朋友毒舌。因为是天生狐中贵族,拥有最高的权利也是法术最厉害的,所以在灵狐界比较自由随性,是一个像小太阳一样的人,非常外放、生命力很强的角色。娜扎在群访环节被媒体步步紧逼,松口回应春节工作满档,只能让妈妈飞来剧组陪伴过年。和张翰的恋情曝光后广受关注,媒体朋友纷纷关注会不会被张翰家催婚,娜扎首次现场回应媒体,称恋情顺其自然,还没有被催婚。因为生活中没有女追男的经历,所以娜扎笑言演陶恒这个倒追的角色新鲜好玩儿很过瘾。

  翟天临江铠同现场秀恩爱

  发布会上集体亮相爆料不断:戏里戏外同甜蜜的翟天临与江铠同现场大秀恩爱,江铠同称翟天临是100分男友。翟天临大赞《青丘狐传说》是精品,第一次和唐人合作感受到了一流团队的专业和尽责。笑称自己是剧中唯一的短板,因为同时期在拍《白鹿原》要增肥,所以看起来不如其他演员清瘦,感谢导演帮助他塑造优秀角色。在现实中是甜蜜恋人的翟天临和江铠同都是青岛人,翟天临表示二人会一起回老家过年、访友。

《青丘狐传说》热播 恒娘单元中娜扎首度升级当妈

  彩旗适应高原拍摄无压力

  陈瑶彩旗“迷糊姐妹花”组团亮相,两小花旦在剧中均饰演身负悲情色彩的角色,陈瑶饰演的赤狐花月恋上闺蜜男友,彩旗饰演的灵狐婴宁与爱人背负世仇;姐妹花剧中为爱而悲,现场被虐狗爆料感情戏心得;两人笑称乐当单身狗在现场即兴大玩儿可爱五连拍,贯穿三大原则:嘟嘴卖萌装无辜,谋杀菲林无数。“嫌弃夫妇”二度搭戏,张若昀权利反转,对于剧中女追男戏码,陈瑶调侃:“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当回忆起二人吻戏场景时,陈瑶自曝是荧屏初吻,非常害羞,私下和张若昀聊段子讲笑话但从不聊吻戏,避免尴尬。

  剧中彩旗与付辛博的爱情可谓是经历诸多波折,对于首次出演内心复杂的灵狐角色,彩旗称付辛博比她大一轮,平时在剧组都称他“叔叔”,并感谢付辛博“他总是鼓励我,缓解我的紧张与压力,跟他搭戏感觉很轻松。”高原拍摄对彩旗没有什么压力,因为本是云南人的她,在现场十分适应。相比其他艺人需要吸氧,彩旗就十分活跃和轻松。

《青丘狐传说》热播 恒娘单元中娜扎首度升级当妈

  主创解读幕后艰辛创作过程

  《青丘狐传说》由著名导演林玉芬实力操刀,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以“人”的视角评述“灵狐情爱”。发布会上终极预告片惊艳全场:绿野仙踪描摹如画美景,世外精灵栖身仙幻奇境;高品质精致特效震撼揭秘,惊艳既视感牢抓心灵软肋;导演林玉芬现场解读拍摄艰辛:“为了取景我们全体演职人员远赴四川稻城4000米高海拔地带,演员们不得不边吸氧边拍摄,特别是下雨天温度低,每拍一条他们就得披上衣服赶紧吸氧,真的是用生命在创作……”全剧组辛苦付出值得嘉奖,精诚制作良心品质。

  唐人影视总裁蔡艺侬现场透漏《青丘狐传说》的故事完全是无心插柳,和编剧GIGI多次合作互相赖,在杭州度假时聊起这个故事,想要做一个玄幻类的原创新故事,将《聊斋志异》的所有狐狸重新拎出来架构新的狐狸世界观,才有了今天的《青丘狐传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