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剧情第30集 芸初为长庆奋不顾身

2016-02-20 13:38:35 首页

  琳琅一直记挂着容若的安危,醒来时也喊着容若的名字,一直守候在床畔的皇上,更加确定自己在琳琅心里没有位置,琳琅求皇上放自己离开,她不能接受皇上的爱,皇上却告诉琳琅,他的身边不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他让小德子宣旨,即日起晋琳琅为答应。容若在走廊碰到琳琅,正要直呼她的名字,一旁的小德子告诉他,现在琳琅已经被皇上封为答应,容若只得跪下向卫主子请安,琳琅神态漠然地从他面前走过,两人没再说一句话。

  芸初偷听到侍卫们谈话,他们发现了一支奇特的三角镖,芸初怕他们会顺着这条线索,查到长庆身上,躲在门后把侍卫阿武引了过来,一砖头将他砸得晕了过去,芸初取走阿武身上的物证,内心充满了忐忑不安,她回到辛者库却听人说,卫琳琅已经被封为答应了。芸初赶去探望琳琅,正逢容若前来查问刺客线索,琳琅想起其中一个蒙面的刺客曾被自己咬了一口,便告诉了容若,容若立即命人去挨个检查,站在一旁的芸初吓得脸色顿变。

9a3e164c8549a1950455570529122c70.png

  芸初跑到长庆干活的地方,狠狠甩了他一巴掌,生气地斥责他薄情,长庆还未反应过来,芸初已经拿起长庆的手臂,狠狠地咬了下去。芸初来去一阵风,长庆看着被咬的地方,敏感地察觉到了什么。容若果然查到了长庆身上,长庆解释牙印是被一个宫女咬的,芸初更出来为他作证,容若只得打消对他的猜疑。夜深之后,皇上到房间来找琳琅,琳琅却说自己不愿再伺候皇上,把皇上给轰走了。皇上借酒浇愁,喝醉之后又跑来找琳琅,一时不支倒在了门外,画珠逮住机会,把皇上扶到了房间,虽然皇上口中叫着琳琅的名字,画珠还是装作听不见,爬上了皇上的龙床。

  第二日清晨皇上醒来,画珠立即跪下,声称昨晚是皇上要求自己留下侍寝,皇上抚着发疼的脑袋,想不起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皇上带画珠出来,正逢琳琅前来奉茶,皇上为试探琳琅,故意当着她的面说出昨晚画珠侍寝的事情,琳琅表现得无动于衷,皇上更加生气,宣布封画珠为常在,位份还在琳琅之上。琳琅想走出房间,却被侍卫们拦住,琳琅求容若带自己走,容若让她再等一等,现在刺客仍未找到,她与皇上都有危险。芸初来向画珠贺喜,却担心琳琅会心里难受,画珠表现得没心没肺,说是琳琅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

  皇上走到琳琅的房间,发现她正在看着自己送的玉扳指发呆,皇上心中一喜,以为琳琅是在乎自己的,谁料琳琅站起来,却要把玉扳指还给皇上,两人正在谈话,画珠闯了进来,皇上随手把玉扳指给了画珠,再度晋封她为贵人,画珠喜笑颜开。画珠到御前奉茶,皇上看到她脖子上戴的玉扳指十分碍眼,命令她取下来,画珠意识到,皇上并不喜欢自己,他只是在拿自己与琳琅斗气而已。

  画珠费尽心力讨好皇上,皇上对她没有一点兴趣,正巧琳琅进来奉茶,皇上命画珠唱起“悠悠歌”,皇上一面听歌,一面观察琳琅的反应,琳琅始终平静如一,皇上更加生气,命画珠以后每晚过来唱一遍。琳琅走出皇上的书房,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禁不住泪流满面

  第二日,皇上发现琳琅的眼眼肿了,知道她昨晚哭过,他向琳琅道歉,说昨日并不是成心气她,琳琅沉默不语,一不留神把茶杯都摔到了地上。容若听到宫女们议论,说琳琅已经不再受宠,心里禁不住为她担忧,琳琅在外面碰到画珠,画珠高兴地向她展示手心里的小老虎,说这是皇上为她画的,琳琅听了更加伤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