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彩旗付辛博跨越12岁最萌年龄差

2016-02-21 15:19:30 首页

  青葱总角嬉麦田,世仇之外是眷恋。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特邀娜扎、金晨陈瑶、彩旗、唐艺昕江铠同王凯张若昀、Mike、翟天临蒋劲夫陈若轩付辛博等当红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以灵狐视角丈量人世情爱,将“人性”与“狐性”的矛盾冲突赋予情感色彩,讲述世外灵狐在黑白世道中挥洒淋漓性情的痛与乐。《婴宁》上线画风回归小清新,青梅竹马情牵人狐两界;彩旗付辛博跨越12岁年龄差,克服障碍演绎反差萌CP;青葱初恋染上世仇阴影,“蜀黍情结”纯爱也虐心。

  《婴宁》画风回归小清新,青梅竹马情牵人狐两界

  《青丘狐传说》由风格迥异、辨识度鲜明的六个故事串联成神幻瑰丽的“人狐两界浮世绘”:《阿绣》“替身之恋”三主角各自幸福冥冥而终,《封三娘》“临同夫妇”百转千回斗智斗勇,大团圆结局归属彼此人生;一悲一喜结局之后,《婴宁》上线画风回归小清新,彩旗、付辛博大谈清纯初恋,青梅竹马情牵青丘人间,总角言笑唤醒心中青葱记忆。

青丘狐传说

  彩旗付辛博跨越12岁年龄差,克服障碍演绎反差萌CP

  《婴宁》单元由“时间舞者”彩旗与“包子”付辛博联手演绎,《青丘狐传说》作为16岁彩旗的荧屏首秀,其中与比大她一旬的“蜀黍”付辛博对戏也成为她的难忘经历;为了成功演绎剧中王子服与婴宁的“反差萌”,演戏之余付辛博常以“蜀黍”身份指导彩旗,两人成功跨越12岁年龄差,克服障碍演绎超自然荧屏情侣档。

青丘狐传说

  青葱初恋染上世仇阴影,“蜀黍情结”纯爱也虐心

  《婴宁》讲述肩负报仇重任的青丘小灵狐婴宁(彩旗饰)在人间与仇家后人王子服(付辛博饰)相遇、相知、相恋的奇遇经历;剧中婴宁与王子服的爱情既有人生初见的美好清纯,也有血海深仇的漠然对立,冥冥之中自有定数,一切结束只是开始,当青葱初恋染上世仇阴影,“蜀黍情结”纯爱也虐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