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剧情第32集 长庆琳琅兄妹相认

2016-02-22 11:55:26 首页

  琳琅猜到芸初一直护着的那个人是长庆,而长庆就是刺杀皇上的人,芸初吓得面如土色,琳琅不准备告发他们,劝芸初与长庆远走高飞。吴子墨假扮太监混在御营,差点被侍卫阿武识破,长庆及时出现替他解了围,他告诉吴子墨,留在这里不是办法,要想办法离开才是。

  芸初与长庆约定晚上十点在水井边汇合,然后一起离开,长庆不肯放弃自己的复仇计划,劝她不要傻了,芸初却说会始终在这里等他。皇上决定让容若带走琳琅,两人作最后的告别,琳琅为皇上再次唱起“悠车歌”,在悠美的旋律中,两人从相识到相恋再到相恨的一幕幕场景,被重新唤起。

  芸初在约定地点等待长庆,却被追击吴子墨的侍卫误杀,长庆听到响声追出来,他抱起被长箭射中的芸初,却只来得及听芸初讲最后一句话。琳琅正要随容若离开,却听到芸初被射杀的噩耗,两人被迫滞留了下来。琳琅替芸初整理遗物,无意中发现了长庆的三角镖,已经恢复记忆的她想起,那是小时候哥哥阿思海最爱玩的东西,心里对长庆的身份产生了猜疑。画珠听到芸初的死讯,不敢相自己的耳朵,她不能接受昨天还活蹦乱跳的姐妹,今天竟然就这么躺在了那里,再也醒不过来了。

寂寞空庭春欲晚

  长庆被捆绑起来受尽酷刑,侍卫们为使他招认,打得他浑身是伤,已经失去芸初的长庆心如死灰,他什么话也没有说,似乎也感觉不到疼痛了。皇上以为琳琅已经随容若远去,一直闷闷不乐,琳琅却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皇上激动地抱住了她。琳琅谎称长庆与芸初有私情,那晚是在她的劝说下,准备远走高飞,却被当成刺客抓了起来,琳琅求皇上释放长庆,皇上许诺琳琅,只要她肯留下来,什么条件他都答应。

  长庆被无罪开释,琳琅站在远处,亲眼看着他像游魂一样走出了大牢。琳琅做了点心来端给长庆,因为她曾听芸初提起过,长庆说这点心里有他额娘的味道,琳琅拿出长庆的三角镖,长庆认为琳琅知道的太多,扼住她的脖子要掐死她。琳琅哭着说起兄妹两人小时候的话,她告诉长庆,她就是良儿,他的亲妹妹,长庆瞪大了眼睛,突然热泪盈眶,抱住了琳琅,兄妹两人终于相认。

  琳琅劝长庆放下仇恨,不要再活在过去的阴影里,长庆把芸初的死也算到皇上头上,新仇旧恨他一定要杀掉皇上为止,琳琅说玄烨是个爱民如子的好皇帝,劝长庆为天下百姓着想,长庆斥责琳琅忘了阿玛额娘的死,琳琅不知该说什么,但她向长庆保证,会忘记皇上,和哥哥一起离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