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剧情第33集 长庆寻机刺杀玄烨

2016-02-22 13:11:13 首页

  吴子墨提议绑架卫琳琅威胁皇上,已经和琳琅相认的长庆坚决不许他这样做,两人一言不和动起手来,吴子墨搞不明白,长庆怎么突然这样护着卫琳琅了?卫琳琅去房间陪伴皇上,皇上畅想着两人的未来,琳琅却明显心不在焉,她还未说服哥哥不向皇上复仇。吴子墨借长庆的名义将琳琅骗出,借机将其绑架,皇上发现琳琅不见,立即命人四外寻找,长庆听到太监们的议论,立即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长庆半路劫住扛着琳琅的吴子墨,让他把人放了,吴子墨不肯答应,长庆因此再度与吴子墨动手,被打伤的吴子墨追问长庆原因,长庆明明白白地告诉他,卫琳琅是他的亲妹妹。长庆将吴子墨踢下悬崖,皇上与容若追到此处,看到一滩滩血迹,怀疑琳琅发生了意外,长庆解开琳琅的绳索,决定将计就计,就让皇上与容若以为琳琅死了,然后送琳琅远走高飞。

  长庆背着琳琅来到一处隐秘的小屋,兄妹两人一起生火做饭,过起了山水田园般的生活,他们都觉得很惬意,长庆向琳琅许诺,一定让她过上好日子。皇上与容若找到了这处小屋,长庆被迫带琳琅藏了起来,容若发现了刚刚熄灭的灰烬,猜想一定有人来过这里,但不知为什么却好像在躲着他们,皇上向竹林四周喊话,要来人放过琳琅,他愿意答应所有条件,在暗处听着的琳琅,心里非常感动。

寂寞空庭春欲晚

  因为一直没有琳琅的下落,容若劝皇上先行回宫,皇上却坚持与琳琅同出同归,长庆看出皇上对琳琅的深情,决定好好利用这一点,他打晕了琳琅,把她背回了皇上身边。琳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原来的房间,宫女告诉她,长庆因为救护有功,已经被皇上升了职,改到御前侍候了。琳琅担心长庆借机毒害皇上,假装不适打碎了他递过来的茶杯,长庆不肯放弃复仇,给了琳琅两个选择,要么去告发他,要么和他一起杀死狗皇帝,面对被仇恨蒙蔽了双目的哥哥,琳琅不知该怎么劝他。

  皇上带领众人回宫,长庆在宫中碰到皇太后,皇太后让他不要忘本,琳琅和画珠被宣去慈宁宫,画珠精心装扮,准备把琳琅压下去,她准备了一盆鲜艳的花送给太皇太后,太皇太后对花粉过敏,令人搬了下去,太皇太后尝了琳琅的杏仁酪,赞不绝口,这让画珠很不开心。两人从慈宁宫出来,画珠责怪琳琅,事前没把太皇太后对花粉过敏的事情告诉她,琳琅告诉她,自己并不知道她也被召见了。长庆暗中跟踪皇上,他瞅准时机从假山下扔下一块石头,想要砸死皇上,幸志德公公机警,及时护住皇上。

  德公公被石头砸晕,御医诊断伤势不轻,皇上欲召长庆贴身伺候,琳琅对他很不放心,日夜守在皇上身边,皇上吃的饭、喝的茶她都一一试过,让长庆无可乘之机。画珠听说皇上今夜又翻了琳琅的牌子,心里嫉妒得不得了,直叹自己在这皇宫就是个摆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