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摘星的轻功怎么样 司空摘星轻功了得难有敌手

2016-02-22 15:15:09 首页

  司空摘星轻功

  古龙创作的武侠小说有很多,其中《陆小凤传奇》是受到很多读者的喜欢,在陆小凤中有个神偷叫做司空摘星,这个人物是比较有意思的,尤其司空摘星轻功是无人能够超越。

  司空摘星这个人物是比较神秘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司空摘星的真实面貌,据说他的外貌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有时候能够很俊俏但是有时候确实很难看,身高更是可高可低,只知道司空摘星是个男性还是陆小凤的好友,因为偷盗的技术高超被人称之为“偷王之王”。

司空摘星

  不过说到偷盗技巧高超还是离不了司空摘星轻功,在各种武侠小说中最轻功的人物很多,但是说到轻功的佼佼者还是属司空摘星。我们都清楚楚留香的轻功也是很厉害的,而司空摘星的轻功和楚留香比起来也是不相上下。说来也是十分奇怪,陆小凤结识的朋友都是一些官府上面人或者是武林中的英雄豪杰,但是司空摘星是一个特例。

司空摘星

  当然司空摘星能够和陆小凤结为朋友也是他引以自豪的一件事情,偷东西的贼能够和陆小凤当朋友也只有他司空摘星能够做到。当然司空摘星不是普通的大盗而是将偷盗作为一门艺术,他很少偷金银财宝而是对一些大人物的用品感兴趣,所以司空摘星是一个很讲究的偷盗者。

  在陆小凤的眼中司空摘星就是一个捣蛋鬼,但是也是一个能够生死相交的朋友,多次帮助陆小凤破案。司空摘星善于易容、轻功厉害并且偷盗技巧纯熟有原则的一个人物。(原文来自武林军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