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秀和司空摘星有什么关系?阿秀是清静师太吗

2016-02-22 15:51:11 首页

  司空摘星,古龙笔下的《陆小凤传奇》人物之一。男,相貌不详,但从其自称可知绝不难看,身高是迷,可高可矮、可胖可瘦;长于盗术、易容术,人称偷王之王。陆小凤知己好友,与陆曾出生入死,却又数度交锋,虽互有输赢,却让陆小凤头痛不已,为其唯一克星。其易容之术,出神入化,偷盗之手法,可谓登峰造极。论起轻功来,他有着和“神蛛凌空,银丝渡虚”的黑蜘蛛与「踏月公子」楚留香一样的『江湖第一轻功高手』称号。

  阿秀是司空摘星的恋人

司空摘星

  司空摘星的恋人是沈飞云的师姐阿秀,沈飞云的恋人是逍遥侯

  在电视剧第13集中。愤怒之下的白红莲要见沈璧君,正在洗澡的沈璧君却被司空摘星“偷”走了。风四娘在找萧十一郎的时候遇到师傅清净师太,为了怕被师傅抓回去当尼姑,风四娘赶紧说萧十一郎就是她的成亲对象。

司空摘星

  就在清静师太持有怀疑时,远处传来了司空摘星的声音,原来清静师太是当年司空摘星的初恋情人阿秀。三十年前,司空摘星在二人的大婚之礼上消失不见,之后他追悔莫及找了她三十年,而阿秀早已看穿红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