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中翁长亭喜欢谁翁长亭最后结局如何

2016-02-23 14:30:10 首页

  《青丘狐传说》翁长亭的扮演者是中国内地女演员金晨饰演,这两年金晨可是屏霸哦!自2015年主演《无心法师》饰演李月牙一角后人气暴涨,之后陆续参演了《秦时明月》、《小情人》、《云之凡》、《女医明妃传》等热播电视剧。

  《青丘狐传说》翁长亭是灵动俏皮的六尾白狐,原本可以无忧无虑的做一只狐仙,但命运捉弄让她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而错就错在,作为狐妖的她爱上的是人,而且是个捉妖师,所以注定开一段与他相爱相杀的旅程。

青丘狐传说

  相聂小倩和宁采臣的那段凄美的人鬼爱情故事都还历历在目,而《青丘狐传说》再次上演人鬼爱情的桥段,不同的是,聂小倩和宁采臣有捉妖师钟馗阻拦,而翁长亭却爱上了人类捉妖师石太璞,人妖殊途纠结矛盾情路;最恋不过是天敌,为爱守护为恨愁。

  《青丘狐传说》金晨饰演的翁长亭剧照已经曝光,剧照中,金晨美艳绝伦,还将与王凯饰演的石太璞上演一段人鬼爱情故事。如今电视剧已经播到十几集了,但迟迟还未出现翁长亭的身影,但翁长亭到底在第几集出现呢?

青丘狐传说

  《青丘狐传说》总共分六个单元,分别是《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相公》、《长亭》、《恒娘》,现在已经播到婴宁寻找自己身世之谜,爱上王子服,等《胡四相公》这一单元播完后翁长亭也该出场了。

  虽然《青丘狐传说》并未播到《长亭》这一单元,但是翁长亭和石太璞的大婚照却早已曝光。剧照中,翁长亭身穿一身红色礼服,盖着红盖头,而石太璞也身穿喜庆礼服,胸前挂着绸缎大花,十分喜庆。

  翁长亭是狐妖,而石太璞是捉妖师,喜欢画符念咒祈神驱鬼的法术。这么看来两人其实是水火不容的敌人,但两人却相爱了,虽然中间两人也经历了相爱相杀的旅程,但在爱情面前,什么身份,地位全都不重要了,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才最重要。(原文来自老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