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灵异事件:卡米拉梦后惊见戴安娜鬼魂

2016-02-23 15:00:46 首页

  世界十大灵异事件之:卡米拉梦后惊见戴安娜鬼魂?

  原来,这个世界上闹鬼的不只是平民之间,对于一些王室也有一些关于撞鬼的灵异事件发生,比如这篇要说的卡米拉梦后惊见戴妃鬼魂事件!

  报道说,戴安娜情敌卡米拉与王储查理斯,2002年7月在苏格兰梅伊古堡留宿时,在睡梦中赫然看见戴妃的鬼魂呈现在床前,肉体堕入解体。卡米拉又因本人与查理斯的婚外情,对戴妃形成的伤害深感愧疚,失控落泪,央求戴妃原谅。

  另外不断盛传戴安娜她冤魂不息,鬼魂在她的童年故居兼香冢、史宾沙家族封地的大宅,以及左近湖畔的墓地出没。许多访客宣称在湖面等各处看到她显灵,以至有人见过她站在湖边饮泣和说话,似乎仍有心事未了。

  戴妃弟弟史宾沙伯爵的发言人福克斯供认:“人们在奥尔索普封地目击怪事发作。”据报戴妃香冢所在的小岛,是戴妃生前其中一个喜欢的中央。

  职员称,他也曾见过戴妃鬼魂,戴妃还好象想跟他说话。他说:“她站在湖边,哭个不停。她在说话,想通知我一些事,但我无法明白她的意义。我觉得她十分不开心,由于她还有很多心事未了。

1448002889333.jpg

  卡米拉与戴安娜的恩怨史

  虽然被“戴妃迷”讥讽为有着“两倍于戴安娜的年龄、一半戴安娜的美丽”,卡米拉仍然当上了查尔斯的新娘。戴安娜虽早已化蝶而去,但其香魂似乎一直对卡米拉的生活施加着影响。事实上,从戴安娜与卡米拉认识的第一天起,她们之间的恩怨就开始了……

  从“好友”到情敌

  曾亲如姐妹一道看赛马

  最早的时候,卡米拉曾是年轻时代的戴安娜生活上的好友。她先于查尔斯认识戴安娜,并一手安排了戴安娜与查尔斯的相识。查尔斯第一次见戴安娜,就是在卡米拉家的菜园子里。1980年,卡米拉陪伴戴安娜一起去看过拉德洛赛马。两人当时所照的一张黑白照片显示,她们双双斜靠在赛马场的栅栏上,正在聊天,而且神情亲昵,就像一对亲密无间的“好姐妹”。

200607251018377e4d0.jpg

  不过,早在戴安娜1981年与查尔斯举行那场举世瞩目的童话婚礼之前,她对卡米拉的猜疑就开始了。她多次询问身边的人,查尔斯与卡米拉之间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友谊关系”?戴安娜还曾当面质问查尔斯是否爱上了卡米拉,后者避不作答。

  就在1981年婚礼举行前夕,戴安娜从查尔斯那里发现了一副镶有蓝色珐琅的金手镯,珐琅上刻有GF两个字母。关于GF的含义,一说是代表“GirlFriday”——查尔斯给卡米拉取的绰号,一说是分别代表“Fred”和“Gladys”,是查尔斯卡米拉两人宠物的名字。戴安娜马上与查尔斯大吵了起来,不料,查尔斯毫不退让,竟当着未来新娘戴安娜的面,把金手镯送给了卡米拉。

  确认这个曾经的“好友”竟是情敌后,戴安娜最初并不以为然。谁都可以看出,戴安娜美丽时尚,而卡米拉相貌平平、穿着朴素,按照英国媒体刻薄的说法,总像“起床后没梳冼就出门”。种种迹象似乎表明,卡米拉不会是戴安娜的对手。戴安娜最初很有心,在自己与查尔斯的婚讯宣布后不久,她冷淡地拒绝了卡米拉让她一道去海格罗夫骑马的邀请。至此,两个女人的矛盾得以公开化。

  私情公开时期

  一个“软出击”,一个不接招

  1994年,查尔斯在电视上公开承认,他做过不忠于戴安娜的事情,与卡米拉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关系。随着查尔斯卡米拉私情的公开,两个女人的战争也随之拉开帷幕。

  当时,身为深受英国民众喜欢的王妃的戴安娜,十分懂得运用媒体。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并不忌讳谈丈夫与情敌的私情。一次,在被问及是否知道查尔斯与鲍尔斯夫人“关系亲密”时,她十分坦然地说:“当然,我知道。”1995年11月,戴安娜公开对媒体表示,“我们的婚姻中总共有3个人,这样有些太拥挤了。”谈及自己的不幸,戴安娜神情苦闷,但仍保持着王妃的风度,态度落落大方,这使得她成为全英民众同情的对象。

nd051112011_副本.jpg

  此时的卡米拉,成了“三人婚姻”中最受嫌恶的人,但她一直保持着低调,尽量不去抛头露面,而且从不提及自己与查尔斯的关系,更不去谈戴安娜。有英国媒体分析称,与戴安娜频频利用媒体博取公众同情相比,卡米拉不去辩白的低调态度,其实更为她争取到了查尔斯。当时,戴安娜经常与查尔斯大吵大闹,还有意滚下楼梯摔伤自己,目的就是为了吸引丈夫的注意,结果却使查尔斯对自己避而远之;而卡米拉不吵不闹,和民众眼中的“负心汉”查尔斯一起承担一切,反而更加感动了查尔斯。

猎豹截图20160223150337.png

  离婚后的暗战

  戴安娜不断抢镜“压”情敌

  1996年,戴安娜与查尔斯的婚姻终结。表面上看,卡米拉和戴安娜之间的战争似乎淡化了,但她们之间的暗战仍在继续。

  1997年起,卡米拉开始不避嫌地与查尔斯相会,而十分懂得利用媒体的戴安娜则使用种种方法吸引人们对自己的注意,以此压倒并贬低情敌。1997年夏,查尔斯在家乡海格罗夫为卡米拉举办50岁生日聚会,戴安娜也没闲着,她带着两个儿子,还有新男友多迪去了法国南部海滨,在记者的镜头前尽情嬉戏。与光彩照人的戴安娜相比,卡米拉似乎少人理睬,但情人查尔斯陪在身边,对她来说也许就是最大的胜利。

  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在前往巴黎里兹饭店和多迪一起共进人生最后一次正式晚餐之前的几分钟,还在讲起卡米拉。她说,有人把她跟卡米拉相提并论,她对这种比较感到十分“厌烦”,因为“所有这一切都太没有意思了”。几小时后,戴安娜就在巴黎街头的车祸中遇难。而临死前有关卡米拉的那番看似洒脱的话,反而表明了她至死都没有从与卡米拉的战争中解脱出来。

  “蝴蝶梦”式争斗

  卡米拉沉默应对戴妃之死

  戴安娜虽然魂断巴黎,但她与卡米拉的战争似乎并没有停息,卡米拉从此走入戴安娜之死的阴影之中。她被视为害死戴妃的“间接凶手”,英国民众不断唾骂她,甚至一等她出门就往她身上丢物品。与当年私情曝光时一样,面对潮水般的詈骂声,卡米拉再次选择了默默忍受,只是一心厮守着多年的情人查尔斯。

11679504_275740.jpg

  英国圣公会坎特伯雷前大主教卡雷曾表示,卡米拉是个坚强能干的女人,敢爱敢恨,勇于承担一切。他还对广受好评的戴安娜发表了不同的看法:“她(戴安娜)其实是个很容易犯错误的女士,在利用媒体这个问题上,戴安娜相当精明,甚至狡猾,所以她赢得了大多数人的同情,甚至在她死后,她的那种影响力仍然存在。”

W020100312572738393020.jpg

  正是因为戴安娜的这种深长的影响力,在她死后的八年间,就像《蝴蝶梦》里的女主角对抗丈夫的亡妻一样,卡米拉无声无息地与戴安娜的“亡魂”展开了无声的争斗。她承受着来自公众的如潮唾骂,并最终等来了35年恋情之后的婚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