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丁月华男装帅气逼人 情感却曲折

2016-02-23 17:55:43 首页

  由严屹宽[微博]、陈晓[微博]、郑爽主演的古装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在安徽卫视热播,首度饰演侠女丁月华的郑爽,在剧中实现了诸多突破,以硬朗飒爽的男装扮相亮相荧屏,吸睛力十足,饰演展昭的严屹宽更调侃郑爽为“男主角”。

  据悉,《五鼠闹东京》讲述了北宋仁宗年间,展昭与“五鼠”穿梭于江湖庙堂之间的恩怨故事与侠义传奇。而郑爽此次在剧中担任女主角丁月华,与展昭锦毛鼠白玉堂有多段感情纠葛,可这位女主角却被展昭的扮演者严屹宽调侃为“男主角”,原来是因为郑爽在剧中几乎都是以男装扮相出演,而丁月华这个角色不仅服装上潇洒风度,性格上也是个假小子 ,武功还一等一的好。

丁月华

  郑爽自己也表示很喜欢男装打扮,感觉特别爽,不像女装经常各种长裙,骑个马感觉拖泥带水的,男装呢就觉得还挺帅气的。但如此帅气的角色,在性格设定上却是个温柔可人儿,郑爽透露:“我在剧里面应该是那种,在追寻着自己的情郎,然后在无意中就做了很多好事情的人。”

丁月华

  剧中,展昭与丁月华之间的情路隐忍之中更显坎坷。两人虽以比武定情却无法长相厮守,诸多不能言说的秘密横亘于二人之间,成为有情人难以逾越的羁绊。二人情终归何处,敬请关注每晚19:30安徽卫视两集连播的《五鼠闹东京》。(原文来自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