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静慈师太真实身份 朱祁镇亲生母亲是谁

2016-02-24 14:06:51 首页

女医明妃传静慈师太真实身份是什么

永庆庵的静慈师太身份不简单,是京城很有名望的住持仙姑,而且在第2集中她竟然向谭允贤介绍化名为郑齐的朱祁镇是自己的内侄,而且第三集中郕王朱祁钰秘密的前往永庆庵拜见她,并拜托静慈师太向皇兄朱祁镇解释自己来京的原因,并不是为了皇位而来,从种种迹象表明静慈师太身份不简单。

在女医明妃传剧中静慈师太总是能在朱祁镇说上几句话,而且朱祁镇也是比较听静慈师太的话,那静慈师太的背景是什么呢?为什么朱祁镇会听她的?朱祁镇和静慈师太又是什么关系?静慈师太在剧中虽是仙姑,但她却是当过皇后的人,也是朱祁镇的嫡母。


女医明妃传静慈师太

静慈师太和朱祁镇是什么关系

太后是继静慈之后宣宗的第二任皇后,在明英宗朱祁镇继位之后,在天顺七年闰七月恢复皇后位份,上尊谥曰“恭让诚顺康穆静慈章皇后”。所有说静慈师太是明宣宗的第一任皇后,也是朱祁镇、朱祁钰两兄弟的嫡母,关系自然非同一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