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爆笑穿帮 剧组洒枸杞代替血浆

2016-02-24 14:29:46 首页

  《五鼠闹东京》血浆遭吐槽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光后一段由陈晓主演的电视剧《五鼠闹东京》的截图,图中一名男子拿利剑不断往躺在床上的一对男女刺去,这对男女身上不断喷出“鲜血”,不过,两人喷出的血浆却是用“枸杞”来代替,引得网友吐槽道“连血浆都买不起了吗?”

  2月23日晚,陈晓通过微博晒出两张图,并配文写道:“白雪公鼠七窍流血图。”还一连发出几个大笑的表情。照片中,其中一张是用枸杞摆成的小老鼠,另外一张是陈晓将枸杞放在眼角和嘴边,用枸杞当血浆演绎七窍流血,非常的搞笑。

QQ截图20160224142843.png

  此搞笑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枸杞梗,哈哈哈,新一代段子手!”“全世界都知道枸杞冒充血浆了。”“剧组穷的可爱!”而严屹宽[微博]也留言调侃道:“有钱人啊!”陈晓随即喊话互动称:“:叫你家男人出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