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任我行有没有师傅?任我行的师傅是谁

2016-02-24 16:00:32 首页

  任我行是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中的人物,日月神教教主,武学修为深不可测,是江湖上数一数二的人物。虽然名副其实的自大狂妄,专横骄傲,却也不只一味自大,拥有类似政治家的精明眼光与手腕。

  在练习吸星大法时走火入魔,导致其教主之位曾一度被东方不败夺去,但最终与令狐冲向问天等人合力夺回,但仍被他的绣花针击中失去一眼。

  任我行重夺日月神教教主之位后功力更胜从前,几无敌手,一心统一江湖,令武林各派闻风丧胆,意欲消灭少林派、武当派、五岳剑派等,在华山大会师上,却因年老体衰,晕眩而逝。

52_120426133446_6.jpg

  任我行武功

  吸星大法:

  承继从大理段氏流传的逍遥派“北冥神功”正宗,不须肌肤相触,只要对方运劲攻来,内力便会通过兵刃而传导,练有此功者即可将对方的内力吸收,化成自己体内的内力,将内力散入经脉,或将真气排出,如散入经穴,再汇而为一,那便多一分强一分了,正邪两派谈及吸星大法无不谈虎色变

20130306170503758.jpg

  任我行的师傅没有提到

  黑木崖是明教的残存势力,明教是被风清扬的师傅段子羽联合五岳剿灭的,残存的势力跑到了光明顶附近的地方--黑木崖。所以才有了魔教 所以绿竹翁和任我行都是明教的人,具体师傅是谁小说中没有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